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首款适配iPhone 6/Plus的公交查询软件

首款适配iPhone 6/Plus的公交查询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10月10日中国大陆苹果官网正式开启iPhone6预购,已有大批资深果粉抢先从不同渠道购入iPhone6/6 Plus。而国内最大的公交查询软件爱帮公交最新5.5.3适配“果6”版已登陆APP Store。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0月30日

关键字: iPhone 6 APP 公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30日 北京消息:从10月10日中国大陆苹果官网正式开启iPhone6预购,已有大批资深果粉抢先从不同渠道购入iPhone6/6 Plus。而国内最大的公交查询软件爱帮公交最新5.5.3适配“果6”版已登陆APP Store,为苹果用户带来换乘查询、线路查询、站点查询等多项优化功能升级。据了解,爱帮公交此次更新,不仅支持iOS 8操作系统,并且完美适配iPhone6和6 Plus屏幕,为国内首家适应iPhone 6/Plus的公交查询软件。

首款适配iPhone 6/Plus的公交查询软件

首款适配iPhone 6/Plus的公交查询软件

在刚结束没多久令全球瞩目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两款大屏手机——iPhone 6和iPhone Plus。此后,不少已经抢先买到iPhone 6和iPhone Plus的用户在微信朋友圈各种狂晒真机照片,下图是iPhone4和iPhone Plus大小对比图。

首款适配iPhone 6/Plus的公交查询软件

目前,爱帮公交5.5.3版本率先通过App Store审核,成为了国内首个支持大屏幕iPhone的公交查询软件——不仅在iOS 8上可以完美运行,同时还在分辨率上对iPhone 6和iPhone Plus进行了全新适配,让新版iPhone用户也可以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流畅、清晰版的公交查询软件。

爱帮公交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苹果发布会召开之后,就针对新版iPhone6尺寸做了适配,并第一时间提交审核,以此来保证给资深果粉最贴心的用户体验。

爱帮公交5.5.3iOS 8版和安卓版在线路查询等基础功能优化上没有多大差别,不同的是iOS 版适配iPhone6和6 Plus,而安卓版则新增了“车在哪”功能版块,方便更多用户出行应用,无论是在公交站、家里都可以实时查看公交车辆信息,不用担心赶不上公交车。

据悉,此次发布的5.5.3版本爱帮公交,对iPhone6和6 Plus的适配,无疑是这一版本最大的看点。此外,使用6系列苹果手机的用户,还可以使用爱帮公交的线路分享功能,实时炫一下来自iPhone6或者iPhone6 Plus的线路分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