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免费App让你轻松应对展销会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4-10-27 13:52:46

关键字: 智能手机 产品展销会 APP

作为每年都要参加很多展销会的人,智能手机是一个在现场发挥有效作用的宝贵工具。以下是在参加展销会时最出色的5款智能手机应用。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7日 编译:作为每年都要参加很多展销会的人,我发现智能手机是一个帮助我在现场发挥有效作用的宝贵工具。以下是我在参加展销会时最喜欢的5款智能手机应用。

1、CamCard

参加展销会最有意思的一件事情就是,如果你恰当地利用你的名片,就会得到很多人的联系方式。当然,另外一方面是,你可能会淹没在一大堆名片中,可能要很长时间之后你才想起来去翻一翻。不仅如此,墨菲法则明确说了,只有一张名片你会发错地方,那就是你最需要的人那里。

CamCard(如图A)是一款免费应用,让你可以对名片拍照,将联系方式保存到你的手机。当你给一张名片拍照的时候,CamCard会利用光学字符识别技术来识别名片上的数据,但你不能对这些数据进行编辑。CamCard还让给你可以添加自定义字段,并添加参考附注到名片信息中。

5款免费智能手机应用让你轻松应对展销会

  图A

CamCard支持Windows Phone、iOS和安卓。

2、Track My Budget

参加展会的成本是很高的,这已经不是一个秘密了。不管是有人报销还是你自掏腰包,都可能会有一些你需要自己支付的预算。

Track My Budget(如图B)将帮助你跟踪开支,因为它涉及到你的预算。虽然这个应用是针对家庭预算的,但是在追踪出差途中各项开支方面也是非常不错的。它允许你设置自定义类别,如机票和酒店,然后对交易进行分类。你可以输入旅途总预算作为Income,这款应用会显示出你已经花掉了多少预算,你的预算还剩下多少钱。最重要的是,这款应用允许你输入反复出现的某些特定费用(例如在机场的停车费,或者早晨喝一杯咖啡的钱),这样你就不必每天都手动输入费用了。

5款免费智能手机应用让你轻松应对展销会

图B

Track My Budget支持安卓和Windows Phone。此外还有一个iOS版本,可以连接到你的Google日历上。

3、Sticky Notes

当我在展会上会见谁的时候,总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和他们谈生意。展会环境适合于推介,而后续的一些联系也许需要的。当然,如果不借助一些帮助的话,要记住你后续应该跟进谁以及这么做的理由,那么就是很困难的一件事。

Sticky Notes(如图C)是一款免费应用,更你可以创建一个虚拟即时贴的合集。你可以为每条笔记选择颜色和字体,甚至有一个口述该笔记的选项。最重要的是,你可以为即时贴创建提醒,Windows Phone版本允许你将一条笔记添加到开始菜单中。

5款免费智能手机应用让你轻松应对展销会

图C

Sticky Notes支持iOS、安卓和Windows Phone。

4、Dude, Where's My Car

当我参加展会的时候,最不可缺少的一个工具就是找到我停车位的工具。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如果我离开了一个星期,真的很难记起我把车子停到了机场的什么位置。而且,我通常会在我即将去的城市租一辆车,参会的一段时间里有时我会忘记我是把车子停到了4层D区,或者这是昨天停车的位置。

Dude, Where's My Car(如图D)是一款免费应用,可以帮助你找到你的停车位。这款应用简单,但很有效。它允许你停车的位置创建一个指定位置。当你需要定位车子的时候,这款应用使用地图来显示你如何找到车子。在我们的手机,地图软件默认为步行模式,但因为我我在休斯敦的时候我的车子是在夏洛特,所以我会看到一个找到我车子的行车路线。

5款免费智能手机应用让你轻松应对展销会

图D

Dude, Where's My Car支持iOS、安卓和Windows Phone。

5、Expensify

当在参加展会的一小段时间里,我总会惊讶地发现我积累了这么多的收据。梳理这些收据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有些是需要扣税的,有些是需要报销的。

Expensify(如图E)是一款可以整理这些收据的免费应用。它让你对这些收据拍照,然后使用光学字符识别技术从中提取数据。你也可以手动输入数据。一旦数据输入,你可以将一个收据合集添加到开支报告里。

5款免费智能手机应用让你轻松应对展销会图E

Expensify支持iOS、安卓和Windows Phone。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