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腾讯云四周年狂欢送好礼 云服务器9.9元限时秒杀

腾讯云四周年狂欢送好礼 云服务器9.9元限时秒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进入九月,腾讯云官网挂出“腾讯云四年狂欢盛宴等你揭幕”的大幅广告,“云服务器9.9元限时秒杀”、“云服务器买200送200”、“云服务器续费享8折优惠”等多重大幅让利活动吸引了众多开发者关注。上述活动时间为9月9日-12日,共持续四天。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9月4日

关键字: 腾讯云 云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04日 北京消息:进入九月,腾讯云官网挂出“腾讯云四年狂欢盛宴等你揭幕”的大幅广告,“云服务器9.9元限时秒杀”、“云服务器买200送200”、“云服务器续费享8折优惠”等多重大幅让利活动吸引了众多开发者关注。上述活动时间为9月9日-12日,共持续四天。

据悉,腾讯云于2013年9月9日宣布正式向全社会开放,腾讯云将这一天定为周年纪念日,而从2010年为腾讯开放平台上的创业者提供云计算服务以来,腾讯云从内部走向开放已超过四年。

多重好礼 高性能云服务器9.9元秒杀

据介绍,9月9日至9月12日,腾讯云四周年庆祝活动期间,腾讯云准备了多重豪礼,回馈新老用户。

9月9日至12日每日下午三点,9.9元云服务器限时秒杀活动准时开抢。腾讯云准备了4核8G、8核8G、4核12G、8核16G等多款高稳定、高性能、高质量BGP网络接入云服务器供秒杀,新购、新用户可以通过移动端和PC端进行抢购。以8核16G云服务器为例,其原价为910元,现在用户只需9.9元,以不到原价0.1折的价格就能将其纳入囊中。

同时,购买云服务器还可享“买200送200”优惠。活动期间,凡腾讯云注册用户购买云服务器产品即可参与活动,每笔订单可累加,单日单账户最高可享买5000送5000,四天累计最高可享买20000送20000。

云服务器续费还有8折优惠!9月12日前购买腾讯云服务器的用户,名下服务器在活动期间续费,可享受一年8折优惠,单台服务器续费也享此优惠。续费的同时如果升级带宽,同样可享8折优惠。

此外,活动期间的新注册用户,可购买服务器后再续费,即可享受“满200送200”及“一年8折”双重优惠。

分享有礼 幸运用户可参加答谢盛宴

分享也有礼。9月9日前,在论坛中分享和腾讯云的故事,就有机会获得100元云服务器代金券,其中两名幸运用户还能获邀参加腾讯云4周年答谢盛宴,参观腾讯总部并与腾讯高层面对面交流。据了解,腾讯云将承担往返深圳机票、期间餐饮及住宿的全部费用。

同时,9月1日-12日期间,用户如果将“腾讯云9月9日-12日买200元送200元”活动信息分享到与云服务器有关的QQ群,还有机会赢取500Q币或腾讯智能早教机“小小Q”奖励。

精益求精 推陈出新完善一站式云服务

从为腾讯王牌产品提供海量技术服务支持,到为腾讯开放平台上的开发者提供坚实底层架构,再到正式向全社会开放,腾讯云一步步走到了世人的面前。

在2013年9月9日腾讯云全面开放发布会上,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表示:“我们不追求第一个推出云产品,而是追求最极致的稳定可靠和口碑相传。这是腾讯的做事风格,腾讯云服务的稳定可靠性能做到99.999%”。

四年来,腾讯云从用户需求出发,精益求精,不断推陈出新,完善产品与服务,这其中包括通过高性能服务器虚拟化为云服务器,提供丰富配置类型虚拟机,为用户提供高效稳定、安全可靠的一站式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还包括将拥有全球加速节点最多的CDN服务开放给全社会、深度整合DiscuZ!和DNSPod,以及推出 “信鸽”移动推送、“蓝鲸”运维平台、“追风”移动加速等独有服务。可以说,腾讯云已经可以为用户提供云服务器、云存储、云数据库、云监控、云安全、云拨测、云分发、云解析、云加速、云推送等一站式服务,成为云计算行业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关于腾讯云四周年:

1999年-2010年2月:历经海量服务考验,腾讯云雏形初具

在QQ、QQ空间、腾讯游戏等多个王牌产品高速发展中,腾讯云雏形初具,并积累了丰富的云经验,打下坚实的基础和能力。

2010年2月-2013年3月:面向腾讯开放平台创业者,成就创业梦想

2010年2月,腾讯开放平台接入首批应用,腾讯云正式对外提供云服务。此后的近3年,腾讯云专注为腾讯开放平台上的创业者提供稳定、可靠、安全的底层的架构,帮助他们解除后顾之忧,成就创业梦想。

2013年3月至今:面向全社会开放,致力打造“永不掉线”的云服务

2013年3月,腾讯云(yun.qq.com)内测发布;2013年9月9日,腾讯云正式宣布面向全社会开放云能力,所有互联网开发者都有机会享有腾讯的云服务,借助云计算加速成功之路。腾讯云致力于通过云计算的方式将腾讯十多年积累的、全球领先的海量服务经验及基础资源共享给全社会,努力打造“永不掉线”的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