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易观智库:2014年第1季度中国互联网广告运营商市场规模达286.6亿

易观智库:2014年第1季度中国互联网广告运营商市场规模达286.6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易观智库EnfoDesk产业数据库发布的《2014年第1季度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季度监测》数据显示,2014年第1季度中国互联网广告运营商市场规模为286.6亿,较2013年第1季度增长59.2%。相较于2013年第4季度下降4.7%。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5月6日

关键字: 易观国际 市场调研 互联网广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6日 北京消息:根据易观智库EnfoDesk产业数据库发布的《2014年第1季度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季度监测》数据显示,2014年第1季度中国互联网广告运营商市场规模为286.6亿,较2013年第1季度增长59.2%。相较于2013年第4季度下降4.7%。

EnfoDesk易观智库分析认为,2014年第1季度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出现负增长主要是因为季节性因素。季节性因素的背景下,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呈现以下的特征:第一,市场收入规模季节性下滑,但增速下滑并不是特别明显;第二,关键字广告依旧是重要的广告形式,在2014年第1季度,关键字广告占中国互联网市场的比例为38.8%,相较于2013年第1季度下降了1.6%,这主要是由于视频广告、以及以技术为核心的展示广告等新型广告形式抢占了关键字广告一些份额;第三,视频广告比例提升,2014年第1季度占中国互联网市场比例的22.6%,相较于2013年第1季度上升了1.9%,用户多屏习惯的养成,以及品牌广告主逐渐认可视频广告的价值,开始提升视频广告预算投入,未来视频广告会持续提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