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计世资讯:2013年金融行业高速扫描仪采购量增长率为近两年最高

计世资讯:2013年金融行业高速扫描仪采购量增长率为近两年最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随着银行业国际化进程加速,国有、股份及城市银行业务流程不断升级和改造,在行业市场巨大的产品需求拉动下,高速扫描仪市场呈现了爆发式增长。采购量达到3.6万台,比2012年增长12.5%。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5月6日

关键字: 计世资讯 金融 市场调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6日 北京消息:2013年,随着银行业国际化进程加速,国有、股份及城市银行业务流程不断升级和改造,在行业市场巨大的产品需求拉动下,高速扫描仪市场呈现了爆发式增长。采购量达到3.6万台,比2012年增长12.5%。

金融行业是国内最早启动高速扫描仪在业务流程上应用的行业,无论是产品的保有量还是业务流程的改进对高速扫描仪的潜在需求都是目前市场上最大的。该行业数据量的累积效应以及不断增长的电子化存档需求,加上更多的客户化应用的普及,保证了其对高速扫描仪产品的需求保持稳定增长。


在高速扫描仪市场快速增长的同时,高拍仪产品凭借多功能性、操作的便捷性和相对优惠的价格,正在对高速扫描仪形成威胁。虽然高拍仪的应用还在起步阶段,但很多行业基于改善和简化业务流程及节省业务流成本的设想,已经开始在新的业务网络上搭建以高拍仪产品为核心的前端业务解决方案,并形成了逐步扩张的趋势。为了维护市场份额,高速扫描仪产品还需提升产品性能。

随着文档电子化的普及,很多新兴的行业应用也拉动了高速扫描仪的购买需求,其中快递及邮政业的增幅最为明显。国内电商的飞速发展,带动了快递业务规模的大幅增长,该行业标准化单据的电子化存档进而带动了高速扫描仪市场的发展。在传统的医疗行业及教育行业,大量的病例档案管理以及标准化考试的普及,使得即时扫描和电子化存档的需求大幅增长,与此相关的解决方案则成为厂商和系统集成商的主要开发对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