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亿玛布局DSP 全面向效果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升级

亿玛布局DSP 全面向效果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易观国际近日发布《中国电商网络营销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显示,2011年中国效果广告网络的市场规模为12.8亿元,环比增长120.2%,2012年,中国效果广告网络市场规模将达到23.7亿元,市场环比增长85.8%,到2014年,中国效果广告网络市场规模将达到68.9亿元;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2月9日

关键字: DSP 亿玛 2013亿玛智慧峰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易观国际近日发布《中国电商网络营销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显示,2011年中国效果广告网络的市场规模为12.8亿元,环比增长120.2%,2012年,中国效果广告网络市场规模将达到23.7亿元,市场环比增长85.8%,到2014年,中国效果广告网络市场规模将达到68.9亿元;而2011年效果广告网络市场中,国内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服务商亿玛,以25.1%的市场份额占据首位;在整体CPS计费市场中,亿玛所占份额达到36%。

效果广告网络市场亿玛“独占鳌头”
效果广告网络市场亿玛“独占鳌头”

亿玛自2004年创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效果网络营销,“在效果广告网络营销市场占据绝对老大的地位后,亿玛在五个产品线布局下,已经成长为面向泛电商提供效果整合营销统一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亿玛总裁柯细兴表示:“亿玛目前每年都为电商带去200亿左右的订单”。

亿玛旗下亿起发效果联盟平台的合作媒体已超过40万家,服务的知名企业超过500家,凡客、京东、苏宁易购、国美(微博)、当当、携程、中粮我买网、易迅等都是亿玛的客户。中粮我买网在线营销部总监尚炎就曾表示,电子商务公司做效果网络营销亿玛是首要选择,亿玛的服务能将电商网站营销的ROI(投资回报率)最大化。显而易见,在淘外市场亿玛已经拥有中国最大的效果营销广告联盟,拥有70%以上的联盟市场份额。

专注效果广告网络营销仅仅是亿玛的第一步, 在“大数据”时代全面来临和互联网广告RTB(RealTime Bidding,实时竞价)技术不断进步的背景下,亿玛旗下易博、亿起发、亿告、易积分、易购五大产品线的全面布局更是发挥协同作用,能为以泛电商为代表的客户提供效果整合营销全面的统一解决方案:作为国内最大的效果营销广告联盟--亿起发,能满足客户对ROI的最大诉求;拥有国内主流垂直媒体资源的广告网络平台--亿告,能满足客户的品牌传播需求;而2012年亿玛推出的DSP(Demand-Side Platform,需求方平台)--易博,将以往“按媒体购买“的广告投放方式转变为”按受众购买“方式,达到更精准投放;同时也在2012年发布的易积分平台更是看准未来移动互联网的前景,为客户提供移动广告营销的服务。

DCCI2012年底最新报告显示, 2012年中国网民总数已达到5.6亿,中国网购总额已达12741亿元人民币,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达到462亿元,随着中国电商和网购人群快速增长,效果广告网络的“春天”已然开始。而与快速增长的目标相对应,“2013年亿玛将继续在DSP和RTB等网络营销和广告技术上突破和创新,在引领中国效果广告网络营销市场的基础上,亿玛已经具备提供效果整合营销统一解决方案的全面服务能力”亿玛总裁柯细兴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