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思杰、升腾战略合作伙伴论坛共建桌面云

思杰、升腾战略合作伙伴论坛共建桌面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2日至13日,思杰(Citrix Systems, Inc.)公司携手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Centerm Information Co., Ltd.), 在福建星网锐捷科技园隆重召开了以“合作共赢踏浪而行”为主题的行业解决方案战略合作伙伴论坛。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1月15日

关键字: 思杰 升腾 桌面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5日 北京消息: 11月12日至13日,思杰(Citrix Systems, Inc.)公司携手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Centerm Information Co., Ltd.), 在福建星网锐捷科技园隆重召开了以“合作共赢踏浪而行”为主题的行业解决方案战略合作伙伴论坛。思杰、升腾以及云计算领域的合作伙伴三十余人汇聚一堂,针对桌面云计算、虚拟化、网络和应用交付的战略合作事宜,以及市场拓展方略进行了深度研讨。

思杰同升腾战略合作伙伴论坛 

思杰大中华区总裁Victor Tsao与升腾总裁郑宏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会议于各位合作伙伴形成紧密的合作。首先,思杰大中华区技术总监侯继涛对思杰产品的发展进行了介绍,之后由升腾产品总监罗伟详细讲解了思杰与升腾的战略联盟以及联合产品VDBundle,同时升腾产品经理孙鹏飞还发表了以“升腾实现云计算终端智能接入方案”为题的演说。

另外Splunk侯海龙针对大数据技术实现虚拟化平台运行监控、华夏威科总经理李小龙针对AuditSys实现虚拟化云平台下操作行为审计、上海优网的总经理马建功针对Citrix NetScaler 产品行业的成功案例,都进行了分享。

思杰和升腾希望借此会议,与桌面虚拟化这个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建立产业联盟,本次会议也是建立产业联盟的重要里程碑,希望能够提供一个平台给大家进行交流和学习,并且在联盟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下,普及中国企业桌面虚拟化,加速云计算商业化,在市场、产品、研发、服务、品牌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加速桌面虚拟化应用的落地,为更多国内的企业用户、乃至最终用户搭建完美的云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