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网宿科技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47%

网宿科技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4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10月25日-北京,网宿科技公布了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数据显示,2013年前三季度,网宿科技实现营业总收入80,070.3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3.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到13,400.32万元,同比增长147.94%。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0月25日

关键字: 网宿科技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5日 北京消息:2013年10月25日-北京,网宿科技公布了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数据显示,2013年前三季度,网宿科技实现营业总收入80,070.3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3.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到13,400.32万元,同比增长147.94%。

网宿科技认为2013年前三季度良好业绩的取得,主要来自于自身核心业务强劲的发展势头。前三季度,网宿科技CDN业务占总业务比重继续扩大,IDC业务也保持了良好的发展状态。核心产品方面,网宿科技对原有的CDN平台进行了新一轮的优化和升级,打造了全新的云分发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服务质量。

网宿科技副总裁刘洪涛表示:“未来,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以及电子商务等的带动下,网宿科技还将获得更为广阔的增长空间,除了对网宿云分发平台继续的优化升级,不久网宿还将推出针对移动互联网新的解决方案,以适应市场的需求。这对于整个行业来说将是一个飞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