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Groupon升级商家Breadcrumb POS应用 新增CRM功能

Groupon升级商家Breadcrumb POS应用 新增CRM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Groupon为其Breadcrumb POS应用新增CRM功能,这不仅可以驱动流量,还可以帮助Groupon商家改善客户关系。

来源:亿帮动力 2013年10月15日

关键字: Groupon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Groupon为其Breadcrumb POS应用新增CRM功能,这不仅可以驱动流量,还可以帮助Groupon商家改善客户关系。

客户跟踪是Groupon为Breadcrumb支付服务增加的一项重要新功能,相关软件可以跟踪客户信息、储存客户的联系信息、分析购买行为并记录客户的消费偏好等。

Breadcrumb POS应用的产品负责人Varun Krishna谈道:“消费者选择一个商家,并成为忠实顾客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商家能够记住他们,也能够记住他们的偏好。而我们可以为本地商家提供使用自动化技术来开发和维护客户关系的能力。”

该支付应用的升级还增加了员工管理功能。现在,Breadcrumb POS应用可以为特定的角色或者员工设定任务,可以分配交易,还可以过滤销售和产品报告、跟踪佣金和小费等。同时,还增加了用户扫描标准条形码SKU以编辑商品条目的功能,也可以为每一个菜单条目下载图片以便更容易寻找。

Krishna表示:“我们启动这个项目的思路是,终端销售的整个视图从顾客记录开始。这不仅仅是关于交易和结算的记录,还包括客户的所有历史信息。而结算只是更大的整合中的一部分。”

业内人士指出,零售商对帮助自己在进行终端销售时与客户建立联系的技术要求越来越高,目前已经有很多商家推出了类似的产品来满足这种需求。这对所有移动应用来说都是一个增长的趋势,大多数移动POS应用都将为其服务平台引入更多的CRM能力。Groupon的Breadcrumb支付服务CRM功能也是电子商务个性化大趋势的重要部分。

据了解,Groupon于去年5月底收购了销售点解决方案提供商Breadcrumb,之后便开始发力本地商务业务,并基于产品提供了多项支付服务。Breadcrumb是一款取代收款机的POS应用,具有过去由服务员手工或通过一系列设备完成的所有功能,包括合并和拆分检查、调整菜单项、提醒顾客注意事项、时钟管理、在平台设置单独访问权以及实时销售报告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