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开放源码的指导意义

开放源码的指导意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开放源代码供应商Talend接收到了来自美国海关与边防局代理商(CBP)有利的咨询条件,该支配条件是关于政府购买开放源代码软件的能力,为所有软件供应商打开大门以提高与美国联邦政府机构商业中的股份。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10月3日

关键字: 开放源码 政府 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03日 编译:开放源代码供应商Talend接收到了来自美国海关与边防局代理商(CBP)有利的咨询条件,该支配条件是关于政府购买开放源代码软件的能力,为所有软件供应商打开大门以提高与美国联邦政府机构商业中的股份。

当该软件是在被认作是“指定国家”生产的时候,即使其源代码大多数是在非指定国家创造时,CBP 也确定其软件产品遵守(国际)贸易协定条款(TAA)。

美国TAA 指出,政府机构可能只获得那些在特定国家,被称为是指定国家出品的产品或服务。这使得有时会阻碍机构获得制定国家以外编码的一些开源软件,即使大部分生产在指定国家内发生。

“原产国”有时候会被认定是一个托辞来反对开放源代码软件采购的执行。Talend在美国、法国或者德国经营其绝大多数的产品,像其他许多的制造商一样,它同时也在那些指定国家之外的国家寻求人才。

“根据这个发现,其他任何达到相同标准的国家可以获得相同的批准,” Talend销售部副总裁Yves de Montcheuil指出,进而政府购买能够满足贸易协定的状态,这个过程现在就可以容易地重复。

虽然世界各国政府已经朝着拥抱开源的很长一段时间,在美国的采纳都是缓慢和矛盾的。随着越来越多的联邦机构修改自己的准则和法规,正在稳步增长,并且一些州通过法律,要求考虑开源的项目。

有用的指导

Fern Lavallee说道,“Talend的决策意义重大,因为政府使用者如今特别是在访问那些在指定国家同时也包括或者是立足于非指定国家的开放源代码软件的开发和实质转变方面有有效的指导方针,”。DLA Piper律师事务所Talend的法律顾问说,“该决策的时机选择是正确的,给予了美国国防部很好的公众关注和对更好购买力,并且国防部最近主动开放系统建筑。”。

“这对软件产业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伟大的消息,” Talend的共同创立者兼CEO Bertrand Diard说,“这个消息对Talend来说是意义重大的,这为我们提供了解决在联邦空间内的需求的机会,我们的信念是很多的软件供应商,无论他们是否是基于开放源代码的都将会从该决议中获益。”

美国国防部(DoD)目前大幅修订了2011年12月“国防部开放系统架构,程序管理合同手册”的草案。该指导文件预计2012年末,帮助国防部程序管理者为国家安全系统使用开放系统架构原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