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与MindTouch CEO探讨机器改进

与MindTouch CEO探讨机器改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indTouch的最新话题是什么?机器学习。理论是:如果其可以写下一堆算法,随着时间学会提供更加相关的搜索结果,其就可以加快支持过程,可能将不高兴的客户再次转为高兴的。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6月19日

关键字: 管理 C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9日 编译:MindTouch的最新话题是什么?机器改进。理论是:如果其可以写下一堆算法,随着时间学会提供更加相关的搜索结果,其就可以加快支持过程,可能将不高兴的客户再次转为高兴的。本次是与创始人兼CEO Aaron Fulkerson进行了谈话。

与MindTouch CEO探讨机器改进 

ZDNet: 为什么是机器改进?

AF: 我们了解到的是人们已经围绕被动的顾客支持技术创新,例如Zendesk、Salesforce、SAP、Oracle。另一方面是更多的社群工具,端对端。在许多情况下,这绝对能运行,并且管理公司需要这个系统。

但是没有人研究过我们如何阻止客户查询和拿起电话。

当消费者较高兴时,他们就会购买更多的产品,苹果已经证明了这点。

像Facebook这样的社交媒体的社会应用技术为客户服务提供一种反应措施。但是没有人会真正地挖掘该知识网络和跨客户渠道的信息。有了它,您就具有了更加快速发现趋势的能力。

71%的人都想立即得到,并有属于自己的。所以我们帮助消费者获得答案,通过机器学习,我们提供了那种答案的相关的知识路径。

ZD: 现有的产品有什么不妥吗?

AF: 现有的服务趋向于沉重笨拙,有的甚至并没有。同时没有集成。我们插入到SuccessFactors中需要45天。

ZD:接下来是最重要的问题:为什么这些公司不花费金钱来修理他们的核心产品呢?您首先可以花费一部分来修理客户正在抱怨的产品时,为什么花费金钱在客户服务上呢?如果我们正谈论首先阻止消费者进行调查。

AF:对有这么大的基础产品进行彻底地改变是有问题的。即使界面比较好,公司也会出现问题。因此您根据上下文提供的帮助可以使之变得稍微——或者好得多。他们能够完全重新编写其应用程序是不切实际的。

即使他们有优秀的经验,您必须为消费者提供种种不同的机制以使其了解产品。基于网络的和基于移动的应用程序如今已是相当复杂的:您拥有了ERP软件、电子病历系统软件。其复杂性会固有地提高。

客户群越宽广、越多样化,其获取产品的渠道就越多。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上网。有的人拿起电话。期望值在增加。无疑对SaaS供应商有需求,以提供多渠道的帮助,否则他们会使顾客流失。然后他们意识到“哇,您可以从中获取大量的知识”。

当我向其他人解释这个的时候,他们说“天啊,为什么没有其他人做这个呢?”。有的,仅仅因为使用Oracle来做这个的价格是数百万美元,而且是预置安装。其并不迅速或灵活,但却是及其昂贵的。

ZD:超前的客户服务听上去不错,而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们仍然获取正确的被动式。退一步来这么多的网站和应用程序的“帮助”领域是缺乏。

AF:对于这个问题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回答,但不是正确的。在任何的组织中,客户支持功能在内容方面一般都不是最好的。但是他们创建的其内容一般是他们共享的所有。产品团队在编写内容方面是相当好的,但是他们不是支持团队的一部分。因此人们出版frickin' PDF即使是到今天!但他们不能跟得上发放周期。其变得如此过时因此人们就直接扔掉了。

然后就是在dot-com网站营销团队的工作。然后您就看到社区管理者通过他们的软件来操作。他们正在创造他们自己的内容;他们不能获取或有助于任何其他团队的材料。

我们为所有这些提供了统一的知识库。在其中他们可以实时合作和更新,类似维基百科的编辑体验。

ZD:在周围有如此多的机会,只需以低技术方式就可以正确完成工作时,真的需要做这样野心勃勃的事情吗,比如对机器学习的追求?

AF:坦白地说,赚钱的媒体驱动商业,机器学习是超级值得拥有的,一种微分器,现在是相当迷人的。但您绝对是正确的——仅仅通过进行合作,打破组织中的障碍才是基本的转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