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DC:到2017年中国IT市场将孕育丰富商机

IDC:到2017年中国IT市场将孕育丰富商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题为“中国:全球技术温床,2013-2017年展望”的IDC Infographic显示,未来五年,中国这个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将持续发展,并孕育大量机遇。其他重要内容包括2013年中国IT市场规模排名前20位的城市。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5月31日

关键字: IDC IT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31日 北京消息:题为“中国:全球技术温床,2013-2017年展望”的IDC Infographic显示,未来五年,中国这个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将持续发展,并孕育大量机遇。其他重要内容包括2013年中国IT市场规模排名前20位的城市。

中国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和PC市场,并凭借可观的相关消费需求,继续迅猛发展。

IDC中国区总经理霍锦洁女士认为:“IDC的数据表明,如果把广东省比作一个国家,她将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终端设备市场,位居美国之后。”

IDC预测,2013年,中国的智能终端(台式机、笔记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统称)出货量将达到5880万台,超过日本和巴西。IDC Infographic所列的智能终端数据来源于IDC全球PC市场季度跟踪报告、IDC全球手机市场季度跟踪报告、及IDC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季度跟踪报告这三份报告的数据。

 IDC:到2017年中国IT市场将孕育丰富商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