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企业该怎样超越BYOD?

企业该怎样超越BYO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ompTIA最新研究表示,企业可能通过移动通信技术谋求最大程度的经济和生产力收益,这必须超越仅仅使用了哪些设备,还需要重新审视业务流程和人力资源的需求。

来源:支点网 2013年4月17日

关键字: BYOD IT 安全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ompTIA最新研究表示,企业可能通过移动通信技术谋求最大程度的经济和生产力收益,这必须超越仅仅使用了哪些设备,还需要重新审视业务流程和人力资源的需求。

CompTIA技术分析总监Seth Robinson表示,“企业需要评估与其劳动力具体需求相匹配的设备,而不是专注于使用的设备级别。为了获得最大的收益,在工作流程的变化之前需要评估劳动力的需求。但是,这不是一件小事,企业需要针对潜在的优势,权衡运营中断和管理变革导致的成本变化。”

根据CompTIA第二次年度企业移动性研究发展趋势显示,在这一点上,大多数企业没有采取这些步骤。当前的活动都围绕在所使用的设备上,包括设备的配置、安全性和对现有系统的访问控制方面。

大多数企业允许员工携带自己的移动设备工作。在调查中,最常用的选择是企业所有和个人所有设备及承担责任的混合使用,比例达到58%。三分之一的企业仍然对可以用于工作中使用的设备进行严格授权,不允许任何类型的员工自带设备。另有8%的企业尽让员工使用自有设备办公。

随着员工在工作时使用自己的移动设备,他们也希望能使用自己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因此,移动设备管理(MDM)领域正在迅速转变,将移动应用管理(MAM)包含在内。

企业正在寻求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包括开发或实施虚拟桌面(49%),为业务系统建立定制的移动应用程序(29%)和偏向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的云计算模式的商业应用程序(28%)。

从企业角度来看,结合云产品的移动生态系统提出了一个重大的转变。与其严格控制整体的体验,IT架构师现在必须面对那些经常有双重用途和连接到第三方系统的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