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首届Dell World中国峰会将在京召开

首届Dell World中国峰会将在京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近日宣布,戴尔年度客户大会Dell World中国峰会即将在中国举行。届时,来自中国各地的技术专业人士将相互交流、共同探讨改变业务发展的趋势,挖掘戴尔解决方案如何帮助机构激发无限。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3月20日

关键字: 戴尔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0日 综合消息:戴尔近日宣布,戴尔年度客户大会Dell World中国峰会即将在中国举行。届时,来自中国各地的技术专业人士将相互交流、共同探讨改变业务发展的趋势,挖掘戴尔解决方案如何帮助机构激发无限。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以及其他创新领袖将发表主题演讲,展现IT如何帮助全球各地的机构与个人取得成功。

Dell World中国峰会将于2013年8月26-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

戴尔CEO表示:“中国在世界经济和世界事务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我们很高兴在北京举办首届Dell World中国峰会。客户、合作伙伴以及思想领袖们将利用这一良好机会,共同探讨为业务增长、提高生产效率与积极改变奠定基础的技术解决方案。”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经济环境中,各种规模的机构都希望能更快实现真正的业务价值和成果。Dell World中国峰会汇聚各领域的专家、远见卓识的行业领袖以及技术专业人士,共同探讨解决各种商业问题的方案,例如保护企业、探索云以及释放创新潜能等。与会者还将就实践中获得的真知灼见相互交流与学习。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dellworld.com/china(英文版),中文版网页也将于近期上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