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甲骨文公司第二财季总收入接近百亿美元

甲骨文公司第二财季总收入接近百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司今近日宣布,2013财年第二财季总收入增长3%,达91亿美元。新软件许可证和云软件订购收入增长17%,达到24亿美元。软件许可证升级和产品支持收入增长7%,达到43亿美元。硬件系统产品收入为7.34亿美元。

来源:e-works 2012年12月20日

关键字: 财报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公司今近日宣布,2013财年第二财季总收入增长3%,达91亿美元。新软件许可证和云软件订购收入增长17%,达到24亿美元。软件许可证升级和产品支持收入增长7%,达到43亿美元。硬件系统产品收入为7.34亿美元。GAAP营业收入增长12%,达到35亿美元,GAAP营业利润率为38%,非GAAP营业收入增长9%,达到43亿美元,非GAAP营业利润率为47%。GAAP净收入增长18%,达到26亿,非GAAP净收入增长12%,达到31亿美元。GAAP每股收益0.53美元,比去年增长24%,非GAAP每股收益增长18%,达到0.64美元。以连续12个月为基础计算,GAAP营业现金流为135亿美元。 如果没有受到与外币相比,美元走强的影响,甲骨文第二财季GAAP每股收益将高出0.01美元,为0.54美元,增长26%,第二财季非GAAP每股收益将高出0.01美元,为0.65美元,增长19%。总收入也将增长5%,新软件许可证和云软件订购收入也将增长18%。

      甲骨文公司总裁兼首席财务官Safra Catz表示:“按固定汇率算,新软件许可证销售和云订购业务增长了18%。我们软件业务强劲的有机增长,加上专注于高利润集成系统的硬件业务,使得我们第二财季非GAAP营业利润率达到了47%。过去的四个季度,营业现金流超过了135亿美元,其中102亿美元返还给了我们的股东,我们在同样的12个月内重新购买了将近3.5亿ORCL的股份。

      甲骨文公司总裁Mark Hurd表示:“第二财季业绩增长强劲、覆盖广泛,因为所有区域在新软件许可证和云订购业务都实现了两位数的收入增长。应用产品、中间件和数据库在新软件许可证和云订购领域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应用产品的增长更是拔得头筹,增长超过了30%。HCM、CRM和ERP应用的云产品以及Oracle数据库和Java平台服务是业界最强大和最完整的。我们的云业务已经实现了将近10亿美元的运营率,未来将更强大。”

      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Larry Ellison表示:“Sun已被证明是我们所做的最具战略性和获益最高的收购之一,Sun的技术让Oracle成为了高利润集成系统硬件业务的领导者。我相信,到本财年结束,像Exadata和SPARC SuperCluster这样的产品,其不但能不断提高我们硬件业务的利润率,还将推动我们硬件业务的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