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颠覆性技术对未来的成功非常关键

颠覆性技术对未来的成功非常关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司应用开发高级副总裁及供应链管理负责人Rick Jewell认为,当今的颠覆性技术和成功价值链之间关系紧密。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2月13日

关键字: 甲骨文 移动 社交网络 数据分析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公司应用开发高级副总裁及供应链管理负责人Rick Jewell认为,当今的颠覆性技术和成功价值链之间关系紧密。

Q: 你谈到了很多关于颠覆性技术的影响,例如实时分析、移动、社交网络和云计算。从价值链的角度来看,这些技术可以提供什么样的机会?
A: 这些技术都很适用于该领域。例如,实时和嵌入式分析能够通过更好的形式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信息,使其在价值链中做出更佳决策,包括从创新与创建新产品,到为客户实施和交付产品。此外,与客户在针对新产品的合作中,社交网络显得越来越重要。云停留在这里。它仅仅是一个自然的演化,利用云方向来实现IT操作的集中化。最后,我们继续保持在一个移动的世界中工作。智能手机和平台绝对需要牵涉到供应链,因为人们将不再被束缚在桌子上。

Q: 颠覆性技术会像这样导致流程创新吗?
A: 是的,因为当前的企业拥有最新的技术,他们将会利用这些先进的技术进行创新。随着这些技术变成商用,企业将会发展基本的流程,以提高生产力和效率。

Q: Oracle利用什么方式为供应链管理者将颠覆性技术融合到解决方案中?
A: 我们认为,我们有责任利用这些技术为客户创建更多的业务价值。移动就是很好的例子。我们的理念是,我们所做的一切必须是有用和可见的,因为人们正在不断地利用这些设备。我们也正在寻求针对智能手机的具体使用案例。我们不认为人们会利用智能手机来做一些常规的工作,然而,他们却会进行一些关键性的交易,如审批。

Q: 技术创新如何推动解决方案的最新功能,如Oracle 价值链规划?
A: 我们现在可以比以往收集到更详细的数据,并应用这些数据进行实时分析以支持更好的决策。例如,我们现在可以非常全面地获得信息,包括从前端的销售点系统、到每小时的库存量、最后到客户交易情况。同时,我们还可以从需求管理和促销规划层面对信息进行管理。一个管理者现在能够更好地分析如何在一个商店以及10里之外的另一个商店进行更好地促销,并且能够了解这两个商店之间在地域上以及区域上的差异。信息粒度就是如何在价值链中加入更多的利润率使其变得与众不同,这也就是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