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ommVault公司2013财年第二季度净收入1390万美元

CommVault公司2013财年第二季度净收入1390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数据和信息管理应用软件供应商美国CommVault系统公司,日前公布了结束于2012年9月30日的2013财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1月15日

关键字: 财报 厂商 CommVaul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数据和信息管理应用软件供应商美国CommVault系统公司,日前公布了结束于2012年9月30日的2013财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2013财年第一季度总收入为1.182 亿美元,其中软件收入为5920 万美元,服务收入为5890 万美元。

CommVault 报告2013 财年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为1390万美元。CommVault 主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N. Robert Hammer 表示:“公司第二季度的业绩表现延续了之前的增长态势,在收入和非GAAP 营业利润方面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第二季度业绩的亮点为软件收入同比增长24%,非GAAP 营业利润增长63%。第二季度财务和运营业绩彰显了我们为客户带来的可观价值,而且我们的数据和信息管理软件平台及相关服务拥有巨大商机。由此可见,我们在2013 财年上半年的增长势头为下半年的收入和利润的持续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