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MT“赢力:提升战略及运营计划管理水平”公开课成功举办

AMT“赢力:提升战略及运营计划管理水平”公开课成功举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11月23日,AMT咨询“赢力:提升战略及运营计划管理水平”公开课在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公开课的主题围绕着企业战略如何制定及经营计划展开,由AMT咨询合伙人程鹏、AMT咨询高级讲师金国华进行主讲,来自全国各行业三十余家知名企业高管出席本次公开课。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1月29日

关键字: 管理 咨询 AM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1月29日 综合消息: 2012年11月23日,AMT咨询“赢力:提升战略及运营计划管理水平”公开课在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公开课的主题围绕着企业战略如何制定及经营计划展开,由AMT咨询合伙人程鹏、AMT咨询高级讲师金国华进行主讲,来自全国各行业三十余家知名企业高管出席本次公开课。
 
众所周知,2012年国内外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众多行业开始经历经济下行中的阵痛,企业的决策者都在为未来的战略发展殚精竭虑的思考,与此同时,很多企业也面临战略不清晰、分解及执行不到位的现状,战略应如何切实转化为行动,转化为企业的执行力,从战略到经营计划如何有效连接,通过哪些手段监控和保障战略落地及运营计划的有效执行……。上述一系列问题成为当下困扰企业管理者的难题。本次培训着力希望帮助国内企业通过科学可行的办法明细企业发展战略,制定有效的经营计划确保企业战略得以达成。

在为期两天的公开课过程中,培训内容涵盖了战略的基本概念与方法、企业的经营分析与决策支持体系建设、战略执行保障体系设计及建设等内容,程鹏、金国华二位讲师在全过程采讲师团在全过程采用了包括讲师讲授、双向沟通、分组讨论、分组练习、小组竞赛、经验分享等方法全面提升授课的效果,培训获得了学员一致好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