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Office Anywhere2013掀起OA软件性价比狂潮

Office Anywhere2013掀起OA软件性价比狂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企业用户来说,OA软件不仅要实用、好用,而且性价比也是不容忽视的关键词之一,在确保效率的同时,尽力做到让用户们的使用成本尽量降低。毕竟一套OA系统的价格动辄数万甚至数十万,能否为用户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显得非常重要。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0月17日

关键字: 通达信科 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0月17日 综合消息:对于企业用户来说,OA软件不仅要实用、好用,而且性价比也是不容忽视的关键词之一,在确保效率的同时,尽力做到让用户们的使用成本尽量降低。毕竟一套OA系统的价格动辄数万甚至数十万,能否为用户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显得非常重要。

作为国内协同OA软件的领导品牌,通达一直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以及业界领先的技术为用户提供出色的办公服务。在近期通达又发布了最新的Office Anywhere2013,其具有真正的网络内核,并更加注重细节,充分的体现出通达对产品精益求精的理念。对于用户来说,随时随地办公一直是一个理想中的状态,而有了Office Anywhere2013,这一些都将成为可能。

通达Office Anywhere2013在之前的产品基础上,大幅提升了性能、并提供了诸多最新的卖点,包括十大免费、私有云平台、企业社交网络、tIDE智能开发平台、标准化的系统整合定制、智协同、手机签章组建等,对于中小企业的用户来说更为实用。这也是自2002年首款Office Anywhere软件面世以来最强的一款产品。

十大免费是本次推出的最吸引人的卖点,即使是诸如工作流、项目管理等的一些高端功能模块也同样没有任何阉割,和收费版本完全一致。其中OA 30用户版甚至可免费使用3年,对于一些中小企业用户,这样的免费策略如同天籁之音,也让通达OA软件成功的将性价比发挥到了极致。

对于用户来说,高性价比的OA软件往往是可遇不可求的,毕竟没有经过尝试,很难判定OA软件是否适合企业。而从这方面来看,通达OA的十大免费措施无疑让用户得到了更多的体验机会以及超高的性价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