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Teradata天睿公司将收购eCircle

Teradata天睿公司将收购eCircl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eradata天睿公司子公司,整合营销管理领导厂商Aprimo宣布已签署收购 eCircle 的最终协议,eCircle是基于云的数字营销欧洲领导厂商,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5月8日

关键字: 天睿 收购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5月8日 综合消息:Teradata天睿公司子公司,整合营销管理领导厂商Aprimo宣布已签署收购 eCircle 的最终协议,eCircle是基于云的数字营销欧洲领导厂商,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

Teradata的卓越分析能力和Aprimo整合营销管理 (Integrated Marketing Management) 与 eCircle的数字讯息解决方案强强联合,让全球营销者能够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创建整合的客户体验,利用大数据的洞察力扩大现有客户、吸引新客户并增加营收。数字营销者还可以选择独立使用 eCircle 解决方案。eCircle的加入使Aprimo 欧洲团队的实力、专业知识以及在欧洲主要国家的覆盖范围增至三倍以上,成为欧洲最大的营销应用程序提供商,并让eCircle解决方案得以在全球范围内实施交付。
 
根据麦肯锡  报告显示,全球数据量每两年便会翻一倍,而数字营销活动正是营销者使用的最大量且最复杂的大数据集部分来源。eCircle 的加入将进一步加强并拓展 Teradata 大数据市场的整体机遇。据佛瑞斯特 报告显示,超过 45%受访客户的大数据计划都针对市场营销。佛瑞斯特研究公司  还预计如今的社交媒体、电子邮件和移动营销市场将成为价值 60 亿美元的市场机遇,到2016 年将增值至 160 亿美元。Teradata 与 eCircle 数字营销应用程序的结合将增强 Aprimo整合营销管理策略,并让营销者能够整合所有渠道,实现高针对性、一致且个性化的营销活动。客户还可以利用 Teradata Aster 针对任何数据类型的大数据分析功能,以及 Teradata 强大的数据仓库,获得深入的客户洞察力。这一强强联合将助力营销者获得竞争优势,并成为业内最佳客户参与策略的蓝图。

Teradata天睿公司将收购eCircle

综合Teradata、Aprimo 和 eCircle产品而推出的组合包括:
•整合营销管理解决方案,能够从云上访问所有营销应用程序 — 包括数字营销、营销活动和经营操作,从而缩短面市时间、提高易用性并减少 IT 复杂性;
•能轻松创建具备目标性和个性化的数字营销,并实现全球最强大的安全及隐私法规遵从;
•为社交媒体、移动设备、网络和电子邮件而打造的可扩展数字讯息平台,每年可支持成上千亿的信息量;
•多渠道数据管理,先进的细分和优化功能;
•访问数字营销服务,包括由 Aprimo 数字化营销专家提供的讯息、内容创作、最佳实践以及销售机会生成;
•Teradata 和 Teradata Aster 的大数据分析,将社交媒体、移动设备、网络和电子邮件渠道的内容转化为实际可行的洞察力;以及
•统一的报告。

eCircle 还可作为独立的解决方案,以供那些需要简单部署、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数字讯息架构的数字营销者使用。

一旦收购完成,eCircle 现任高层领导团队将加入 Aprimo,并继续担任重要领导职务。eCircle 首席执行官 Volker Wiewer 将任职 Aprimo EMEA 副总裁,并加入 Teradata EMEA 及 Aprimo 领导团队。在该职位上,他将向 Teradata EMEA 总裁 Hermann Wimmer 和 Aprimo 总裁 Bob Boehnlein 报告。

根据适用的法规许可和其他特别成交条件,此项交易有望于 2012 年第二季度完成。一旦收购完成,eCircle 将并入 Aprimo,继续进行其现有业务运作,并全力支持其客户群。 

引述和营销统计信息

佛瑞斯特研究公司 首席分析师 Ari Osur 曾写道:“市场营销者们拥有的直接讯息选择不断增加,从传统邮件和电话营销发展至如今多种多样的数字渠道,包括电子邮件、社交媒体、SMS 和移动应用的推送通知。但当数字讯息集中于用户设备上时,大多数互动营销者仍局限于孤立的、基于渠道的通讯方式。为满足用户预期并创造业务价值,公司必须转移到以客户为中心的整合讯息。”

Teradata EMEA总裁 Hermann Wimmer 表示:“整合营销应用对于我们客户和我们的业务具有战略意义。投资 eCircle 的领先数字营销技术将显著提高Teradata的专业咨询服务,并拓展应用团队,从而促使我们成为欧洲最大的营销应用提供商。我热切欢迎 eCircle与Aprimo 整合营销业务和Teradata分析能力的强强联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的营销解决方案。“

Aprimo 总裁 Bob Boehnlein 说道:“数字营销是当今市场营销者的关键收入驱动力,Aprimo 的客户告诉我们,他们希望我们能够将多渠道的经验组合在一起,从而让他们得以实现整合营销的真正效果。Aprimo 将借此次收购推出企业级整合营销管理解决方案,这将有助于客户创新并推动其市场营销的进步。Aprimo、eCircle 和 Teradata 将一道促进数字营销的未来发展。”

eCircle 首席执行官 Volker Wiewer 说道:“通过与 Teradata 和 Aprimo 联合,我们将能带来更丰富的数字营销产品创新,让我们的客户在不同渠道都获得出众的用户体验,同时降低营销活动周转时间,并使整个营销工作流程更加高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