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远光软件携国电内蒙古电力开启财务信息化序幕

远光软件携国电内蒙古电力开启财务信息化序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电内蒙古公司紧紧围绕“GD193”工程的指导方针,深入分析公司信息化建设现状,围绕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制定了财务信息系统建设的整体规划,并于2011年11月23日正式启动财务信息系统项目。根据杨富锁总会计师在启动会议上作出的指示,各单位高度重视,与实施方远光软件积极沟通,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速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进程。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2月17日

关键字: 信息化 电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2月17日 新闻消息 日前,国电内蒙古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内蒙古公司”)首期财务信息化培训班在呼和浩特顺利举办。这是继“国电内蒙古电力有限公司财务信息化系统建设启动大会暨财务工作座谈会”启动会议后,首次举办的培训会,标志着远光软件携手国电内蒙古公司在2012年财务信息化项目上将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国电财务信息化建设第三批推广单位,国电内蒙古公司紧紧围绕“GD193”工程的指导方针,深入分析公司信息化建设现状,围绕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制定了财务信息系统建设的整体规划,并于2011年11月23日正式启动财务信息系统项目。根据杨富锁总会计师在启动会议上作出的指示,各单位高度重视,与实施方远光软件积极沟通,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速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进程。

远光软件携手国电内蒙古电力开启财务信息化序幕


国电内蒙古电力有限公司顺利召开首期财务信息化培训班

根据启动会精神,财务信息化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财务人员的信息化应用水平,为深入推进财务信息化系统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人力资源保障。来自国电内蒙古公司所属分子公司财务负责人、总账报表专责、信息化专责等人员参加了培训。

为使培训班达到最佳效果,远光软件与国电内蒙古公司一起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在培训课程中,远光软件培训讲师从财务信息系统的安装,总账系统科目体系的设置,日常业务数据的查询、处理,到各种业务单据的填制及如何快速了解固定资产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相关的知识培训。课后,参训的财务人员与远光软件就业务流程、特殊处理方式、系统实现功能、日常操作习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后续的实施工作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随着财务信息化建设项目按照既定计划有序推进,远光软件将继续助力国电内蒙古公司不断提升财务人员的专业素养,完成构建以资金流为主线、以预算控制为核心、信息实时共享和分析的集中式财务信息系统,为公司经营决策提供更加全面、快捷、准确的信息支持,为国电内蒙古公司的发展提供新的源泉与动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