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hinaSourcing第三届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年会将在哈尔滨开幕

ChinaSourcing第三届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年会将在哈尔滨开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联盟、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电子工业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简称CSIP)联合哈尔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哈尔滨市平房区人民政府承办的“ChinaSourcing第三届中国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年会”将于2月25日在哈尔滨盛大开幕。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2月16日

关键字: 软件 外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2月16日 综合消息:由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联盟、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电子工业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简称CSIP)联合哈尔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哈尔滨市平房区人民政府承办的“ChinaSourcing第三届中国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年会”将于2月25日在哈尔滨盛大开幕。届时,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领导、国内外业内知名专家、全球著名发包企业等将应邀参会。

据悉,本届年会主题为“做强信息技术服务,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年会将总结2011年中国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成果,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司发布《2012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报告》,由国际权威咨询机构发布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年会还将邀请政府主管领导、地方园区及国内外知名IT服务企业高管、业内专家、国际著名发包企业高管,围绕技术创新、人才、经济等产业焦点话题展开讨论,微软、IBM、华为、海辉、东软、NEC、浪潮、华胜天成、建设银行、龙江银行在内的企业高管悉数出席,探讨如何有效利用政府、园区、公共服务等环境资源,提升IT服务企业价值和竞争力;分析如何与细分行业无缝对接,推动内需有序释放。“云浪潮下软件园区非政策软环境的构建”、“中国软件与IT服务产业人才生态系统的打造”、“借力软件和信息服务,提升中国企业竞争力”都将成为核心话题。

ChinaSourcing第三届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年会还将同期举行年度颁奖典礼,推选出一批为推动软件与信息技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个人、企业和软件园区。包括产业贡献奖、年度风云人物奖、快速成长型企业、优秀项目实施奖、最具发展潜力园区、杰出公共服务奖。

据了解,为推动我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CSIP已经全面展开了国家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主要内容包括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联盟的建设、国家外包行业公共品牌ChinaSourcing的建设、国家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公共支撑平台的建设、国家信息技术服务系列标准的建设等。

CSIP将依托联盟和联盟打造的外包国家品牌ChinaSourcing,提升中国外包的国际影响力,实现“外包找中国,外包到中国”的目标;建设欧、美、日等中国外包的海外接包分支机构,为中国的外包企业拓展外包海外市场搭建有效的接包平台,促进中国离岸外包、在岸外包产业的快速发展。同时,还将建设覆盖20个外包示范城市辐射全国的国家软件和信息服务外包公共支撑平台,有效降低外包企业的技术门槛和资金风险,为外包企业提供共性技术支撑服务、人才培养服务、知识产权服务、企业品牌建设和市场拓展服务,促进国家外包产业做大做强。

ChinaSourcing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年会是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联盟的年度总结汇报大会,是各部委检验软件外包产业工作成绩的验收大会,也是国内软件和信息服务外包企业群体的年度盛典。在回顾国内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的阶段性成果,交流热点话题,搭建发布对接平台,创造政企对话空间,全面交流产业发展举措的同时,总结优秀外包城市和企业的先进经验,为企业树立信心、营造商机,推广和扩大ChinaSourcing品牌效应,促进产业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