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比特网CIO俱乐部2012政府高端沙龙活动

比特网CIO俱乐部2012政府高端沙龙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16日,由比特网CIO俱乐部主办的“香醇红酒 韵致纵横——2012高端沙龙系列活动”将在北京举行。新形势下,如何推动信息化建设工作良性发展,如何落地云计算等新兴信息技术,成为比特网CIO俱乐部众会员共同关注的重要话题,也凸显了举办本次系列沙龙活动的重要意义。

来源:比特网 2012年2月14日

关键字: C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月16日,由比特网CIO俱乐部主办的“香醇红酒 韵致纵横——2012高端沙龙系列活动”将在北京举行。据了解,比特网CIO俱乐部已在2011年成功举办20余场线下沙龙活动,是国内CIO群体较为成熟、影响力度较大的信息化主题俱乐部。此次沙龙主题为“构建政府私有云与高效服务之路”。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云计算与信息化应用、私有云、行业标准、开放合作、创新、节约成本”将成为本次沙龙的关键词,来自政府领域的多名CIO将围绕这些关键词展开观点交流。

  随着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的逐步实施,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成为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而云计算也成为企业信息化重点推动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重点。今年比特网CIO俱乐部高端沙龙系列活动,将在往届活动的基础上,力邀全产业环节的信息化从业CIO及专业人士共同参与,进一步推动云计算在产学研用多领域的协同合作,加快技术落地及市场化进程。同时,着力加强俱乐部明星CIO会员在信息化产业话题上的参与力度,务实推进信息技术在多行业、多领域的应用,齐聚CIO群体智慧,使比特网CIO俱乐部成为引领信息化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并为国内信息化在各行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比特CIO俱乐部2011年线下活动一览

  据了解,出席本次沙龙的政务信息化领域专家CIO众多,是本次活动的一个亮点。来自工信部、建设部、教育部、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公安部、北京市药监局、北京市经信委等众多政府部门CIO届时将齐聚沙龙现场,探讨如何提高内部办公效率、节约信息化成本,实现管理创新和服务型政府转型。

  虽然信息化转型工作在各行业发展势头强劲,但是整体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的空间还十分有限。新形势下,如何推动信息化建设工作良性发展,如何落地云计算等新兴信息技术,成为比特网CIO俱乐部众会员共同关注的重要话题,也凸显了举办本次系列沙龙活动的重要意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