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受业绩影响金蝶预计2011年净利大幅减少

受业绩影响金蝶预计2011年净利大幅减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13日下午消息,金蝶国际发布盈利警告,预计公司2011年全年利润将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金蝶国际日前公布的2011半年报显示,公司2011年上半年的营业额约为8.44亿元,同比增长58%,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43%。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2月14日

关键字: 金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月13日下午消息,金蝶国际发布盈利警告,预计公司2011年全年利润将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

  金蝶国际表示,利润大幅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工商前瞻性的战略投资和业务扩张带来的成本费用上升;以及2011年下半年中国中小企业软件及服务采购支出延滞。

  金蝶国际未披露具体数字。预计该公司将于2011年3月底前发布2011年全年业绩报告。

  金蝶国际日前公布的2011半年报显示,公司2011年上半年的营业额约为8.44亿元,同比增长58%,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43%。

  金蝶国际2010年全年营业额约14.36亿元,净利润约2.72亿元。

  金蝶国际周一报收2.17港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