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BM将收购云计算公司Green Hat

IBM将收购云计算公司Green Ha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公司周三宣布,其已同意收购云测试软件生产厂商绿帽公司(Green Hat)。据悉,绿帽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以伦敦和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Wilmington)为基地的云测试软件生产厂商。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1月5日

关键字: IBM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公司周三宣布,其已同意收购云测试软件生产厂商绿帽公司(Green Hat)。目前IBM在不断扩大其在软件市场的份额,而此举正有助于实现该目标,不过今日IBM并未透露本次收购的具体财务情况。

  据悉,绿帽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以伦敦和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Wilmington)为基地的云测试软件生产厂商。其生产的软件将使得程序开发者可利用云计算技术进行软件测试,而不需要使用一个实际的测试实验室。一旦完成交易,绿帽公司将加入IBM的Rational software软件部门。

  近年来IBM通过收购一系列软件公司及服务公司来实现业务转变。IBM曾在上个月以约4.4亿美元收购了零售软件供应商DemandTec公司,DemandTec公司主要为零售商及消费品制造商提供预测需求的软件。IBM表示,其还将收购开发基于云计算的数据分析软件的公司Emptoris Inc.以及软件开发商Curam Software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