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金万维异速联Android平台版正式推出

金万维异速联Android平台版正式推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金万维宣布:经过一年多的不懈努力,异速联移动版Android平台版已经通过最后的测试正式向用户推出。至此,金万维异速联移动版已经可以实现在iPad,iPhone,Windows Mobile以及android等全系列移动操作系统平台上安全便捷的应用。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12月29日

关键字: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2月29日 综合消息:日前,金万维宣布:经过一年多的不懈努力,异速联移动版Android平台版已经通过最后的测试正式向用户推出。至此,金万维异速联移动版已经可以实现在iPad,iPhone,Windows Mobile以及android等全系列移动操作系统平台上安全便捷的应用。

满足企业员工移动办公需求

随着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企业业务经营模式的变化,不仅移动员工数量剧增,而且应用领域也在逐渐扩大。员工移动性已超出以往传统商务人士在酒店或机场尝试远程访问办公室的范畴。

金万维异速联移动版的率先推出,将彻底改变了企业的工作方式,员工可在任意地点、任何时间通过任何设备进行任何工作。无需做任何开发,就可以轻松方便快捷实现各种企业管理软件及系统的直接应用、并确保总部和分支机构各种结构的互联性、移动办公的灵活性、数据的安全性。

金万维异速联移动版通过内置独有稳定的、快速的动态域名解析技术(DDNS)以及跨平台的无缝连接技术,保证运行的所有商业应用程序、任务和数据在各种手持终端设备上的应用,其功能与在PC上能运行的ERP或者办公OA以及各类办公软件的应用完全相同。

技术优势:

适应范围广:WM(5.5以上),iPhone/iPad均支持,Android均支持;
国内独家实现iPhone,iPad等移动终端远程接入;
使用简单,无需定制,任何应用无缝迁移到移动终端;

产品功能:
完美实现各种管理软件在移动终端上的便捷应用。无论是WORD, EXCEL,金蝶,用友,还是各种ERP软件,无论在IPHONE,IPAD,还是其它android各种智能手机平台上。无需繁琐安装,无需考虑是否兼容。随时随地,办公与生活完美结合,让用户永远游刃有余,信心十足,从容把握任何一个商机!

技术原理:
服务器集中运算模式原理图

金万维异速联Android平台版正式推出 

从上图可以看到,远程应用接入采用基于服务器计算的应用模式,应用程序的安装、配置、管理、维护以及应用的执行均集中在服务器上进行,用户通过IPHONE,IPAD,或者其它android各种智能手机平台登录服务器操作,输入输出内容(键盘输入、鼠标移动、运行结果在屏幕上的显示输出)则通过网络传输到客户端。由于传输内容不包括应用数据,因此可大大降低网络数据传输量,同时对于IPHONE,IPAD,或者其它android各种智能手机平台等设备的配置要求也大为降低。

该技术在windows 操作系统中已经提供,被用于局域网中管理无盘工作站。目前远程应用接入产品发展迅速,其重点是对服务器发布的各类应用的管理,包括:用户管理、访问、应用的操作、数据的存储等进行统一管理,所以也有一些厂商提出的接入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或应用发布管理等,与VPN 技术集成后,可为远程应用接入提供一个更加安全、更加完备的应用发布解决方案。

获取与体验:
1、IPAD、IPHONE:
在APPLE STORE  搜索并免费下载 异速联HD版
2、Windows Mobile、Android移动智能终端:
直接输入,http://www.gnway.com/service/serviceDownload.php 选择并下载安装客户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