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思科推出CloudVerse巩固云战略

思科推出CloudVerse巩固云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在6日公开推出了其云计算战略CloudVerse,这是一个框架融汇在它的软件、数据中心和协作组合中。

作者:木杉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12月19日

关键字: 云计算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2月19日 编译(文/木杉):思科在6日公开推出了其云计算战略CloudVerse,这是一个框架融汇在它的软件、数据中心和协作组合中。

      这可能是有点出人意料,思科还没有概述数据中心的一个云战略。但是,思科协作解决方案的高级主管Eric Schoch表示,由于我们在网络中的地位,这一战略是有先决条件的。但是,我们要公开宣布这个战略是一个信任体系。

      市场在哪里?

思科推出CloudVerse巩固云战略

      思科的云战略不是那么令人惊讶,因为该公司已经有许多功能构建模块。思科将提供其网络和数据中心作为软件即服务。

      据Schoch介绍,移动云和订阅模式反映了现实,35%的客户可能会部署和需要云服务。

      思科CloudVerse作用如下:

      •云交付的智能自动化工具。
      •网络服务管理软件,可以创建、部署、修改物理和虚拟资源。
      •云对云连接,ASR 1000和9000系列路由器在2012年推出了一个网络定位系统。
      •托管协作软件是私有云、移动传输和协作。
      •为大型企业提供运营商级私有云。
      •思科服务的推出。

思科推出CloudVerse巩固云战略

      集成商例如施乐公司的ACS、富士通、意大利电信、Telstra和Verizon的Terremark都采用了思科的框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