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人物雷万云:行业云不容忽视 发展不能一蹴而就

雷万云:行业云不容忽视 发展不能一蹴而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部署方式有四种,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行业云。而行业云往往被大家所忽视。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1年11月29日

关键字: 云计算 行业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1月29日 综合消息(文/王聪彬):在如今我们已经挡不住云计算的脚步,企业如何构建自己的智慧之云。雷万云指出,如果作为云计算的本身来讲应该是智慧的,通过云计算的平台把企业的管控、业务、资源都迁移到这个平台,通过云计算的智慧、企业IT人的智慧、CEO的智慧整合到企业提供给我们的客户、服务商、合作伙伴,形成一个企业的智慧的云平台,或者是智慧的供应链。

      云计算部署方式有四种,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行业云。而行业云往往被大家所忽视。雷万云认为,行业云会是现在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其会有两种发展模式,第一种是像中医药集团的医药云,在这个平台上进行扩展形成医药云,第二种模式是包括行业协会、企业政府联合起来,建立一个行业云。

      云不能一蹴而就。雷万云还指出,云化是一个渐进的过程。第一,商业模式、管理、投资等都要基于企业本身的特征和IT基础设施来使用云的服务。第二,应用问题,在原有的基础上完善自己的商业模式、交付模式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