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alesforce收购社交及移动云计算咨询机构Model Metrics

Salesforce收购社交及移动云计算咨询机构Model Metric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外国媒体报道,Salesforce近日宣布,该公司收购了云计算服务初创企业Model Metrics。此次交易预期会在2011年四季度末结束,其中的财务数据细节尚未披露。

作者:木杉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1年11月15日

关键字: 云计算 Salesfor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1月15日 综合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Salesforce近日宣布,该公司收购了云计算服务初创企业Model Metrics。此次交易预期会在2011年四季度末结束,其中的财务数据细节尚未披露。

Salesforce收购社交及移动云计算咨询机构Model Metrics

      Model Metrics是一家帮助企业组织加快云计算部署的咨询公司。致力帮助企业采纳移动技术和呼叫中心技术、实现社交企业解决方案、部署业务流程等。公司已经为中等规模的企业和财富1000强企业完成了1000项以上的Salesforce部署。此外,Model Metrics还帮助企业针对iPad和Android组建客户化移动解决方案。
  
      Model Metrics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芝加哥,此前已经融资650万美元。该公司与Salesforce、Amazon Web Services、Adobe,、苹果以及Google都建立了合作关系。其客户包括雅培、波音、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欧莱雅、摩根斯坦利以及NBC等。

      Salesforce一直在谋求增强自己的实力,其最近完成的收购包括Assistly和Radian6。Salesforce表示,此次收购Model Metrics能够令它的合作伙伴实现社交企业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