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软通动力在日本举行 ISS 描绘下的中国未来 IT 市场研讨会

软通动力在日本举行 ISS 描绘下的中国未来 IT 市场研讨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SS)于3月9日在东京举办 ISS 描绘下的中国未来 IT 市场研讨会。2011年3月9日软通动力在东京举办 ISS 描绘下的中国未来 IT 市场研讨会  日本市场是软通动力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见证与助力了软通动力的成长。

来源:美通社 2011年3月10日

关键字: IT服务 软通动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于3月9日在东京举办 ISS 描绘下的中国未来 IT 市场研讨会。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参赞吕克俭、无锡市副市长方伟、滨湖区党委书记朱渭平,软通动力日本的百余名客户应邀参加此会,与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执行副总裁冯嵱等共同探讨上市给中国 IT 企业带来的机遇以及中日企业之间 IT 服务合作的新模式。

2011年3月9日软通动力在东京举办 ISS 描绘下的中国未来 IT 市场研讨会

  日本市场是软通动力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见证与助力了软通动力的成长。借成功上市纽交所之机,软通动力举行此次大型研讨会,表明了日本市场将成为未来大力拓展的战略重点。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对日本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就未来 IT 服务市场和离岸交付专题发表演讲,表示将持续加强与日本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

  在研讨会上,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参赞吕克俭和无锡市副市长方伟分别致辞和演讲,表达了对中日政府、中日企业之间合作的高度重视,未来将会给落户中国的日本企业给予更多优惠政策。野村综研的副总经理横井正纪先生发表演讲,从日本 IT 服务需求角度解读了中国十二五及今后的 IT 市场趋势。

  在当晚的庆祝宴会上,软通动力高管与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达了对增进合作的期望与信心,表示将共同推动中日企业 IT 合作模式的创新和演进。

  关于软通动力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领先的中国为基地的全方位 IT 服务提供商,服务于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 IT 咨询及解决方案、IT 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服务。行业聚焦高科技、通讯、银行、企业金融、保险、能源、交通、公用事业领域。软通动力曾通过 CMMI5、ISO9001和 ISO27001 认证。欲了解详细信息,请登录www.isoftstone.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