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须做好拥抱移动和普适计算的准备

CIO须做好拥抱移动和普适计算的准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万德认为,未来的世界将充满移动设备、普适计算(ubiquitous computing)以及产生新的竞争者的技术。当惠而浦公司首席信息官凯文·萨默斯看到该公司高管使用多种设备的时候,他感到对于这些设备日益增长的需求是很明显的。

来源:网界网 2011年3月9日

关键字: C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万德认为,未来的世界将充满移动设备、普适计算(ubiquitous computing)以及产生新的竞争者的技术。他们将通过服务满足这些需求以及在办公室外面在任何地方工作的员工的需求。

  保险公司总是在努力关注未来以确定风险。美国守护者人寿保险公司(Guardian Life Insurance Co. )CIO兼高级副总弗兰克·万德(Frank Wander)在规划该公司的IT方向时也利用这种方法。

  万德展望未来并且以下面的方式总结他为未来做好准备的信念:旅行时尽可能带最小的包并且为迅速过渡做好准备,特别是在移动时代。

  万德认为,未来的世界将充满移动设备、普适计算(ubiquitous computing)以及产生新的竞争者的技术。他们将通过服务满足这些需求以及在办公室外面在任何地方工作的员工的需求。

  万德对这些趋势的回应是把数据中心从6个减少到2个。一个数据中心归该公司所有,另一个数据中心是外包的。这意味着向云计算服务转变以及消除平台和大规模地在x86系统上部署Linux软件。云计算服务包括存储,可以在内部提供也可以通过厂商提供。

  万德称,我们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在尽可能多地取消一些技术,以便把更多的资源投入到其它方面。

  在这个过渡中,Unix系统也许是处在最前线。但是,万德没有肯定地这样说,因为厂商也许会改变Unix部署的经济。但是,万德称,这个目标是明确的:我们将整理这个环境并且降低提供服务的成本。

  整理服务的需求与移动和普适计算的趋势是有冲突的。这个趋势的出现是IT运营更加复杂。移动设备应用是“计算机世界的Premier 100”会议的主题。

  IT经理们在小组讨论会和在采访中称,他们没有选择只能支持和应用即将到来的多种设备。

  当惠而浦公司首席信息官凯文·萨默斯看到该公司高管使用多种设备的时候,他感到对于这些设备日益增长的需求是很明显的。

  萨默斯称,我认识到,作为一个CIO(首席信息官),我不能阻止这种需求。我必须接受现实并且保证在我们公司有正确的技术提供支持。

  惠而浦员工可以使用自己的设备通过客户虚拟化访问公司网络。萨默斯称,如果你同意使用我的虚拟桌面基础设施,那么,我就允许你使用自己的设备。员工还必须同意遵守公司的规定。这包括允许IT人员在设备丢失时删除里面的数据。

  向军人及其家属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公司USAA的首席信息官盖瑞·史瓦兹(Gary Schwartz)称,该公司对于设备采取的方法来自于客户服务。

  史瓦兹称,我们公司已经为iPad等各种设备开发了应用程序。如果我们的员工在开放这些应用程序,我们必须让我们的员工也使用所有这些设备。

  万德特别在下一波设备中看到了移动和普适计算。这意味着一切都可以作为服务提供。员工可以他们认为合适的任何地方各种,特别是年轻的员工。他说,在1980至2000年期间出生的那些人不愿意在公司大楼里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