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Twitter今年广告收入将达1.5亿美元

Twitter今年广告收入将达1.5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美国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预计,凭借着广告业务的快速扩张,Twitter今年的广告收入有望增长两倍,达到1.5亿美元。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日产就使用“Promoted Trends”工具对Leaf电动车进行了推广。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月26日

关键字: Twitter 广告业务 广告收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美国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预计,凭借着广告业务的快速扩张,Twitter今年的广告收入有望增长两倍,达到1.5亿美元。

  Twitter去年4月刚刚推出了广告项目,eMarketer分析师黛布拉·艾荷·威廉姆森(Debra Aho Williamson)预计,该公司2012年的广告收入将达到2.5亿美元。Twitter目前已经吸引到了日产、惠普和星巴克等广告主。

  Twitter董事长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此前曾表示,Twitter全球用户数量已突破2亿,并且将来有望超越Facebook。分析师威廉姆森认为,该公司不仅需要增加用户,而且要证明发布在其网站上的广告的确有用。美国市场研究公司皮尤去年12月发布的报告显示,全美只有8%的网民使用Twitter。

  “该公司肯定将吸引品牌广告主。关键在于Twitter能否向广告主证明广告效果。我认为,我们今年将对此有更多了解。”威廉姆森说。

  Twitter创立于2006年,该公司上月以37亿美元的估值获得了2亿美元的投资,投资方由美国风险投资公司KPCB领导。此前还有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2009年9月的估值为10亿美元。

  Twitter拒绝对销售数据置评。

  高速增长

  威廉姆森认为,Twitter的广告销售额增速将与Facebook相仿。创立于2004年的Facebook到2007年已经拥有约1.5亿 美元的广告销售额,而该公司此前一年刚刚开始发展广告业务。eMarketer估计,Facebook 2010年的广告收入约为18.6亿美元。

  与Facebook竞争并非易事。这家社交网络拥有5亿多用户,并且还新增了与Twitter类似的功能。

  为了提升广告销售额,Twitter有可能会推出自助广告服务。与谷歌和Facebook的服务类似,这种业务同样不需要与销售人员签订合同。威廉姆森认为,这类服务将帮助中小企业更为便利地在Twitter上发布广告。

  威廉姆森认为,未来几年的全球扩张将为Twitter带来更多收入。eMarketer并未对Twitter的总收入做出估计。除了广告业务外,Twitter还可以通过出售内容分销权来获得收入。

  日产推广

  Twitter最引人注目的广告产品是“Promoted Trends”。借助该产品,广告主可以通过付费方式出现在Twitter的热门话题顶部。Twitter还允许广告主在用户的搜索结果中进行推广,并建议用户对广告主的账户进行关注。

  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日产就使用“Promoted Trends”工具对Leaf电动车进行了推广。日产社交媒体主管约书亚·克里夫顿(Joshua Clifton)表示,这一推广耗时24小时,获得的用户参与度高于预期。其中有很多用户都点击了日产的链接,或转发了日产发布的Twitter信息。

“我们希望成为关注焦点,并成为人们谈话内容的一部分。这次推广的效果很好。”他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