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CIO传授:七招助你增强员工战斗力

CIO传授:七招助你增强员工战斗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CIO的你是否正在为任何鼓舞员工的士气而烦恼呢,本文为你提供七招,让你轻松挑起员工的战斗力,不再为建立一个高效率的团队而烦恼。招,鼓励CEO与组织成员坦诚交流,让他们知道公司的运营状况到底如何。

来源:cio360 2011年1月10日

关键字: C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CIO的你是否正在为任何鼓舞员工的士气而烦恼呢,本文为你提供七招,让你轻松挑起员工的战斗力,不再为建立一个高效率的团队而烦恼。

  第一招,不要让恐惧感影响了员工的表现。经济低迷时,企业会让员工节约开支。这很可能会影响他们的工作方法,甚至影响他们给客户所提供服务的质量。

  第二招,不要试图以裁员来解决短期的营收问题。

  第三招,不要叫停招聘。相反,你要加大招聘力度。因为只有在这个时候,你才可能有机会以更低的薪水把高端人才纳入麾下。

  第四招,鼓励CEO与组织成员坦诚交流,让他们知道公司的运营状况到底如何。

  第五招,传递更多人情、人性、人味。这个时候,经理人应该花点时间与团队成员相处,倾听他们。

  第六招,给老客户更多关注。

  第七招,微笑,并且要常常微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