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给家安全 英特尔CES展示智能家居系统

给家安全 英特尔CES展示智能家居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在此次CES上展示出了自己研发的智能家居系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其实安防只是其中一个小小的看点,更重要的是他还能连接其他家电,实现家中电器之间资源的最大化,英特尔发布的此款操作平台,还是相当给力的!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月7日

关键字: 英特尔 智能家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ES2011国际电子消费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作为芯片厂商,英特尔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如何让家更安全?英特尔在此次CES上展示出了自己研发的智能家居系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

英特尔智能家居系统

家门口的摄像头及监控用笔记本

  此款智能家居系统能够把家中的一些电器连接起来,门锁也不例外,在门口安装一个摄像头,能清楚的监视到周围的一切,如果家中门被意外打开,还会主动报警,可以说这款系统能够给家带来安全感。

  其实安防只是其中一个小小的看点,更重要的是他还能连接其他家电,实现家中电器之间资源的最大化,英特尔发布的此款操作平台,还是相当给力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