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展讯通信采用Oracle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提升3G核“芯”协作能力

展讯通信采用Oracle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提升3G核“芯”协作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中国IC设计领域的领先者,展讯通信在美国圣地亚哥和中国的上海、北京、深圳等地设有分公司和研发中心,在韩国拥有办事处。”  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管理软件业务副总裁卢汝文表示:“展讯通信成功部署Oracle Agile PLM,标志着Oracle Agile PLM在国内IC设计领域首战告捷。

来源:e-works 2010年12月20日

关键字: ORACLE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公司日前宣布,中国领先的2G和3G无线通信终端的核心芯片供应商之一——展讯通信有限公司(Spreadtrum Communications, Inc. 以下简称“展讯通信”,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码:SPRD)实施Oracle Agile 产品生命周期(PLM)解决方案构建智能化协作平台已经取得阶段性成功,首期实施的“产品协同”和“企业可视化”系统运行良好并获得了良好效益,有效帮助展讯通信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内部协作能力,加速满足中国3G市场需求的产品创新,从而提高产品收益。

  作为中国IC设计领域的领先者,展讯通信在美国圣地亚哥和中国的上海、北京、深圳等地设有分公司和研发中心,在韩国拥有办事处。展讯通信一直致力于无线通信及多媒体终端的核心芯片、专用软件和参考设计平台的开发,不断推出针对TD-SCDMA标准的手机核心芯片并得到多家主流终端开发商的应用,从而推动中国2G向3G过渡,为无线通信技术、多媒体终端技术和集成电路设计技术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展讯通信曾多次获得国家级科技进步奖项。中国3G时代的来临带来了迅猛的市场增长,为展讯通信在业务拓展和生产规模升级提供了契机,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挑战,例如,设计部门与生产、营销等内部组织部门如何保持畅通的信息交流,产品更新周期如何与市场需求保持同步,业务流程的透明度能否为公司决策提供有力支持等等。

  通过对目前市场上众多解决方案的对比,展讯通信最终选择了Oracle Agile PLM解决方案以提升企业协同能力。Oracle Agile PLM解决方案包含有多个模块,包括产品协同和企业可视化、产品成本管理、产品质量管理、产品组合管理、产品管理与法规遵从、工程协作、工程数据管理等。

  Oracle Agile PLM解决方案之所以能获得展讯通信的青睐,首先得益于其卓越的产品性能。Oracle Agile PLM是业内最广泛、最全面的端到端PLM解决方案,可在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为各相关方提供对关键产品信息和流程的安全、及时、准确的可视性和控制能力,使企业能够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过程中跨全球产品网络管理产品的信息、流程和决策,从而加速产品创新,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收益率,并确保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满足法规遵从的要求。其次得益于甲骨文合作伙伴网络(Oracle PartnerNetwork)的丰富实施经验,作为本次Oracle Agile 产品生命周期软件项目的实施商,AIC公司以其专业的行业经验和丰富的实施经验,已使项目于2009年1月迅速上线成功投入使用。

  通过首期项目的成功实施,展讯通信在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可使用同一种资料语言,帮助企业完整管理从产品设计、询价、制造、销售与售后服务的整个流程,实现企业内部组织的信息交流和工作协同,提高了产品的创新能力,加速了产品生产周期,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产品收益。展讯通信于2008年选择采用Oracle Agile PLM解决方案。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IT总监张继中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Oracle Agile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是因为它的卓越功能可以帮助我们缩短产品生产周期、加强企业内部协作、提高产品收益和管理水平。此外,其标准化、集成和开放的产品理念也能帮助我们未来继续扩展现有系统以满足企业发展需求,为中国3G时代提供性能更优良的核心芯片产品,从而促进中国无线通信事业的发展。”

  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管理软件业务副总裁卢汝文表示:“展讯通信成功部署Oracle Agile PLM,标志着Oracle Agile PLM在国内IC设计领域首战告捷。Agile PLM与Oracle应用产品、中间件和技术解决方案的结合为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提供了高品质企业级解决方案,利用Oracle Agile PLM,企业可以把PLM的价值拓展到工程部门之外,实现全价值链的协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