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华宇科技大型企业构建VPN网络方案

华宇科技大型企业构建VPN网络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家大型跨地区企业,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及国外的一些城市均设有分公司。拥有公司的全部共享资料文件及数据库,可供所有员工在外远程拨入及各分公司互联共享。对各分公司,推荐采用性价比很高的Vigor路由器相关产品,如果由ADSL或光纤接入,可根据对性能的不同要求选用Vigor2300或Vigor2200E,对采用ISDN接入INTERNET的,可用Vigor2200 ISDN/TA路由器。

来源:支点网 2010年12月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用户背景及需求

  一家大型跨地区企业,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及国外的一些城市均设有分公司。各区域中心城市之间已经由DDN专线形成了公司专网,整个公司全部实现无纸化办公,公司拥有ERP、OA等 软件。

  现在随着业务的发展,总公司决定所有分公司都要联入公司专网。

  分公司的需求:

  一、所有员工的电脑均能实现共享宽带上网收发E-mail等。

  二、拥有公司的全部共享资料文件及数据库,可供所有员工在外远程拨入及各分公司互联共享。

  三、拥有WEB服务器和FTP服务器,发布公司主页,供客户下载资料等。

  为配合网络改造,各有条件申请宽带的分公司都要申请ADSL或FTTB(城域网)等宽带线路、没有宽带的也要申请ISDN线路接入INTERNET,动态IP地址,24小时连通,在网络改造中要求实现各分公司与总部双向实时连通。

  对于各区域中心,由于需要所辖区域的分公司与之相连并且并入公司原有的DDN专网,与总部双向实时连通, 要求产品有很高的性能,推荐采用Draytek vigor 2900 VPN防火墙,除安全性外,支持达50个专用VPN通道,完全满足要求。

  对各分公司,推荐采用性价比很高的Vigor路由器相关产品,如果由ADSL或光纤接入,可根据对性能的不同要求选用Vigor2300或Vigor2200E,对采用ISDN接入INTERNET的,可用Vigor2200 ISDN/TA路由器。

  实现方法

  选用若干台vigor2900防火墙,若干台Vigor2300和少量Vigor2200、2200E

  典型用户

  广州联通、旺旺集团、万科房产、大田(国际货运)集团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