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Gartner:2011年欧洲IT开支将复苏

Gartner:2011年欧洲IT开支将复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预测称,在经过两年的下降之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企业IT开支在2011年将复苏。Sondergaard说,我们预计西欧是2010年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IT下降最严重的地区(-3.3%),从现在至2014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0.8%,是增长对缓慢的。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9日

关键字: Gartner IT服务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预测称,在经过两年的下降之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企业IT开支在2011年将复苏。然而,政府削减开支意味着西欧企业IT开支在2012年之前不会回复强劲增长。

  Gartner预测称,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2011年的IT开支将达到7952亿美元,比2011年增长1.3%。据Gartner称,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是唯一的在2009年和2010年IT开支下降的地区。这个地区今年的IT开支预计是7848亿美元,比2009年下降2.1%。

  Gartner高级副总裁兼全球研究负责人Peter Sondergaard在戛纳举行的2010年Gartner研讨会/IT博览会上发表讲话说,2010年IT开支下降使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成为全面克服竞争衰退的最缓慢的地区。

  Sondergaard说,我们预计西欧是2010年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IT下降最严重的地区(-3.3%),从现在至2014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0.8%,是增长对缓慢的。

  Gartner指出,英国公共部门为了减少国家债务而事实的削减开支措施是欧洲IT开支下降的主要原因。

  Sondergaard说,我们预计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国家政府2010年的IT开支为1396亿美元,下降2.8%。由于政府机构在未来五年期间将继续把重点放在控制预算赤字方面,因此,政府机构的IT开支一直到2014年都是增长缓慢的。

  计算机硬件市场是2010年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唯一恢复增长的市场。这个地区2010年的硬件开支预计将达到794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4.6%。

  Gartner称,企业软件开支将超过硬件开支的增长。随着企业开始新的软件应用程序更换周期,这种趋势将持续到2014年。

  同时,Gartner预测称,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IT服务市场将继续处于困境之中,并且是最慢恢复增长的。这个地区2010年的IT服务开支是2340亿美元,下降5.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