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面向中小型企业发布数字标牌新产品

惠普面向中小型企业发布数字标牌新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日发布了一款数字标牌新产品,这款新产品可以让企业用户更容易向客户发布信息,同时还可以提高企业用户的营收和降低成本。”  据悉,除了简单的幻灯片和视频片段之外,惠普SignagePlayer还可以实现包括图片、文本、Flash动画、RSS feeds和互动内容的复杂布局。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9日

关键字: 惠普 中小型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今日发布了一款数字标牌新产品,这款新产品可以让企业用户更容易向客户发布信息,同时还可以提高企业用户的营收和降低成本。

  惠普今日推出的SignagePlayer mp mp8000s和和SignagePlayer mp8000r价格低廉,简单易用,特别适用于希望在单一地点或小型网络上发布全功能数字标牌的独立零售商和其他中小型企业。

  惠普零售解决方案全球业务部可视化解决方案经理Bob Rosenberry表示:“惠普最新推出的SignagePlayer mp8000ss和SignagePlayer mp8000r采用了ScalaQuickStart软件,企业用户可以经济高效地部署全功能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现在,不管是大型企业还是小型企业,都开始使用专业化的数字标牌。”

  据悉,除了简单的幻灯片和视频片段之外,惠普SignagePlayer还可以实现包括图片、文本、Flash动画、RSS feeds和互动内容的复杂布局。

  预计惠普SignagePlayer mp8000s和SignagePlayer mp8000r将于12月初开始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荷兰等市场销售。惠普SignagePlayer mp8000s在美国的售价为1119美元,SignagePlayer mp8000r的售价为1079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