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营销战略“Be what’s next”成为新标语

微软营销战略“Be what’s next”成为新标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YouTube网站日前上传了一段关于亚特兰大微软全球交流大会(MGX)的视频。”  据悉,微软曾在今年7月份的一次内部员工大会上展示了其全新的品牌标语“Be What’s Next”。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9日

关键字: 营销战略 伟库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YouTube网站日前上传了一段关于亚特兰大微软全球交流大会(MGX)的视频。该视频显示,作为微软未来的营销战略之一,微软将把其Xbox、 Windows、 Office等品牌的标语定为更有吸引力、更具时尚气息的“Be what’s next”(未来属于我)。

  据悉,微软现在使用的宣传标语为“your potential, our passion” (您的潜在需求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但该标语在最近几年已经逐渐有些“褪色”。微软首席营销战略师大卫·韦伯斯特(David Webster)表示:“Bing、Windows、Office以及Xbox等都是微软旗下的不同产品,而这些产品及标语都应该给公司带来价值,我们将花重金推销这些‘品牌’,我们当然可以用新奇时尚的标语来推广‘微软品牌’。”

  据悉,微软曾在今年7月份的一次内部员工大会上展示了其全新的品牌标语“Be What’s Next”。尽管微软的发言人已经确认“Be What’s Next”的确存在,但之后就没有关于它的消息。业内人士表示,微软或将在下周的年度财务分析师大会(FAM)上公布新标语“Be What’s Nex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