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甲骨文称惠普拒绝法庭传唤 李艾科将不出庭

甲骨文称惠普拒绝法庭传唤 李艾科将不出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今天表示,惠普拒绝了法庭对该公司新任CEO李艾科(Leo Apotheker)的传唤。法庭文件显示,甲骨文要求传唤李艾科,并在SAP子公司非法下载甲骨文软件一案中作证。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4日

关键字: 惠普 甲骨文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今天表示,惠普拒绝了法庭对该公司新任CEO李艾科(Leo Apotheker)的传唤。

  法庭文件显示,甲骨文要求传唤李艾科,并在SAP子公司非法下载甲骨文软件一案中作证。甲骨文的律师昨天对一家联邦法院表示,李艾科与涉案公司TomorrowNow“有很大关联”。

  甲骨文发言人黛博拉·赫琳格(Deborah Hellinge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称:惠普董事会已经决定让其新任CEO李艾科远离该公司总部,避免进入审判法庭的辖区。但甲骨文将继续要求传唤他。

  甲骨文控告SAP子公司TomorrowNow侵权一案已经持续了3年多,而SAP也已经承认该公司有员工进入甲骨文的电脑,并下载了部分甲骨文的软件代码及支持信息。但SAP认为甲骨文超过10亿美元的赔偿要求“不合理”,其指控埃里森只是将本次诉讼当作对惠普发起的宣传攻势。 在加入惠普之前,李艾科曾担任SAP AG公司CEO。

  而惠普在一个声明中表示:“甲骨文在2008年10月李艾科立誓证言期间就有足够的机会质问他,但却选择了不传唤他出庭作证,而要等到他担任惠普CEO后再传唤其出庭作证。”惠普认为甲骨文选择这个时机传唤李艾科只不过是想骚扰他,让他无法履行一名CEO的职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