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甲骨文最新推出Oracle托管型CRM 18版

甲骨文最新推出Oracle托管型CRM 18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司在2010旧金山甲骨文全球大会上,,就Oracle托管型客户关系管理(CRM) 18版推出了行业领先的功能,以提高收入和降低成本。Oracle托管型CRM 18版本为市场营销和销售推出了卓越的集成,以及为业务规划和企业级云安全提供了新的洞察。

来源:e-works 2010年9月25日

关键字: ORACLE CRM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公司在2010旧金山甲骨文全球大会上,,就Oracle托管型客户关系管理(CRM) 18版推出了行业领先的功能,以提高收入和降低成本。此举体现了甲骨文对持续创新的承诺。

  新功能包括以更低成本提供合格的指导,帮助企业无论在任何市场条件下,都能做更好的业务规划,获得企业级云安全、网络与访问控制,并为经纪人/生产渠道管理提供新的“托管型保险”解决方案。该18版本软件通过先进的文件设置和先进的数据集成提高了指导质量,使企业利用能适应项目的更多相关信息来锁定潜在的客户,提高转换比率。能动适应的业务规划功能可帮助企业创建、修改和执行计划,更快地对市场条件做出响应,缩短了规划周期,为潜在的中断提供早期预见性,加快响应时间。企业级云安全能确保关键数据在云里面是安全和可靠的,并提供企业级数据加密、虚拟个人网络连接和访问控制审计,在云里面保护客户的互动行为,同时还能符合数据遵从标准。Oracle托管型CRM保险版本(Oracle CRM On Demand Insurance Edition)是为保险公司提供的唯一一个全面托管型的经纪人/渠道管理解决方案,它通过实现更好的公司规划,集成市场管理和全面的渠道分析,来在最低成本的基础上帮助企业获得最高的收入。

  IDC CRM和企业应用软件副总裁Mary Wardley说:“最新版本的Oracle托管型CRM体现了甲骨文对托管型产品线的承诺,托管型应用软件在客户互动周期中能够并且已经担当了重要的战略角色。最新版本CRM软件为指导性管理流程中市场营销和销售角色经常错位提供了所需要的集成。”甲骨文公司CRM高级副总裁Anthony Lye说:“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又推出了Oracle托管型CRM的第2个重要版本软件,通过倾听和反馈客户需求以及快速地进行创新来提供更多价值,甲骨文一直不断地在引领行业发展。Oracle托管型CRM 18版本为市场营销和销售推出了卓越的集成,以及为业务规划和企业级云安全提供了新的洞察。Oracle托管型CRM继续不断地为行业设置标准,使其成为企业使用最经济模式获得最大化CRM成功的最佳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