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ESOFT数据中心自动化解决方案

SESOFT数据中心自动化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概 述:今天,IT 企业组织不得不面对爆炸性增长的IT基础设施和复杂性所带来的种种后果。虚拟化技术的出现成了很多企业解决IT基础设施管理问题的救命稻草,很快企业就发现企业IT基础设施分成了两部分:虚拟化的服务器和非虚拟化的服务器。这帮助企业从共享的资源池快速部署服务满足各部门 

来源:支点网 2010年8月9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概 述:今天,IT 企业组织不得不面对爆炸性增长的IT基础设施和复杂性所带来的种种后果。随着基础设施复杂性和容量不断增长,从简单的补丁管理到IT管理员们所需要的技能,基础设施的管理 成本都成指数增加。虚拟化技术的出现成了很多企业解决IT基础设施管理问题的救命稻草,很快企业就发现企业IT基础设施分成了两部分:虚拟化的服务器和非虚拟化的服务器。有没可能对这些基础设施进行统一管理呢?SWsoft推出的企业数据中心自动化解决方案就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

  方案目标

  数据中心自动化解决方案 (DAS)帮助企业组织通过简单的Web控制台来管理虚拟的和非虚拟的服务器环境。DAS管理控制台是多层架构,允许管理员根据业务需求为特定的部门和个人用户分配特定的权限。采用DAS, 企业数据中心管理人员可以为企业各部门,附属单位及所有用户提供服务——就像外部服务提供商那样。

  ·自动开通

  DAS允许部门通过定制公司门户来预定服务。任何时刻,请求都会立即发出。这帮助企业从共享的资源池快速部署服务满足各部门

  ·部门级资源限制

  DAS跟踪系统内各部门和用户资源使用,如果某个部门预定了过多的虚拟服务器、磁盘或其他资源,系统管理员可以立即获得通知并将之关闭。企业可以选择是否为各部门或个人用户使用的资源总量设置硬性限制。系统使用的信息可以按需求随时导出。

  ·Virtuozzo完美补充

  DAS 可以独立进行部署。但是,当和Virtuozzo一起部署时会获得最佳的价值。

  DAS和Virtuozzo的组合提供了:

  ·增强的灾难恢复功能;

  ·更高效的资源管理和部门成本分配;

  ·集中的IP地址和站点管理 ;

  ·更高效的服务器迁移 ;

  ·通过集中的监控而增强的补丁管理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