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戴尔推新安全硬件和服务 面向中小企业

戴尔推新安全硬件和服务 面向中小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当地时间周三推出了新的安全硬件和服务产品,这将有助于与客户签订长期服务合同。戴尔称,新产品面向中型企业,集安全管理、部署和漏洞评估于一体,能有效的保护数据和IT基础设施。

来源:赛迪网 2010年7月29日

关键字: 戴尔 硬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当地时间周三推出了新的安全硬件和服务产品,这将有助于与客户签订长期服务合同。

  戴尔称,新产品面向中型企业,集安全管理、部署和漏洞评估于一体,能有效的保护数据和IT基础设施。

  戴尔中小企业部门副总裁波莱特·阿特迈尔(Paulette Altmaier)说,过去,该公司与客户签订的服务合同都是短期合同,通过推出新的安全服务,公司希望不仅仅向客户销售硬件,“过去,戴尔的业务以硬件为中心。目前,我们的中心已经不再是硬件,而是软件和服务”。

  戴尔表示,该公司需要经常保持与客户的联系,评估它们的安全状况,解决相关问题。中小企业通常缺乏应对安全问题所需要的资源。

  戴尔希望与客户签订长期合同,例如为期5年的合同。客户也可以自主选择产品,并自己管理这些产品。

  戴尔的J-SRX网关具备防火墙、入侵预防、反垃圾邮件和反病毒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