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7日:谷歌将推音乐商店 挑战苹果iTunes

27日:谷歌将推音乐商店 挑战苹果iTune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消息灵通人士称,谷歌与音乐行业出版公司Harry Fox Agency目前的谈判状态和速度表明谷歌音乐商店可能在11月或12月开张。“安大略”芯片包含两个处理器内核和一个兼容包括微软DirectX 11在内的最新的图形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的GPU。

来源:赛迪网 2010年7月27日

关键字: iPhone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cworld.com:AT&T正修复影响iPhone 4速度的网络故障

  AT&T正在修复其网络中的软件以便修复影响iPhone 4手机达不到上行速度的一个故障。AT&T发言人Mark Siegel说,阿尔卡特-朗讯的3G移动网络设备中的一个软件瑕疵的补丁已经制作完成并且将在未来2至3周内全面推出。

  这个软件瑕疵是在本月初曝光的,仅影响使用AT&T网络中速度最快的移动上行协议HSUPA(高速上行分组接入)的设备。这意味着这个软件瑕疵影响到用于PC和上网本的Laptop Connect卡,但是,仅影响到一种手机:iPhone 4。这个问题不影响下行性能。

  为了应对这个问题,AT&T已经把HSUPA设备可以的上行速度限制在正常的3G速度,慢了很多。许多人在消息栏上抱怨说,他们的速度从每秒1MB以上下降到了每秒100K。这个变化导致一些人指控AT&T限制iPhone 4的性能。

  AT&T发言人Siegel说,这个故障仅影响不到2%的AT&T用户,因为这个问题仅影响到阿尔卡特-朗讯的设备。此外,阿尔卡特-朗讯称这个问题不影响使用该公司设备的其它运营商。

  《纽约邮报》:谷歌年底前将推出音乐商店 挑战苹果iTunes

  据音乐行业的消息灵通人士称,谷歌挑战苹果在音乐市场统治地位的计划的进展比人们预料的快很多。

  谷歌副总裁Andy Rubi正在加快与音乐行业的集团发行公司进行谈判,希望得到尽可能多的歌曲的数字出版版权,以便推出谷歌音乐商店。

  谷歌很少谈论进入数字音乐下载业务的计划。苹果的iTunes目前在数字音乐下载市场占统治地位,拥有大约28的市场份额。亚马逊河沃尔玛各占12%的市场份额。

  消息灵通人士称,谷歌与音乐行业出版公司Harry Fox Agency目前的谈判状态和速度表明谷歌音乐商店可能在11月或12月开张。

  谷歌的Rubin现在与Harry Fox Agency谈判是一个肯定的迹象,表明谷歌与唱片公司的谈判进展得很顺利,已经达到了下一个阶段。位于纽约的Harry Fox Agency向音乐出版社收取和分销许可证费。这家公司拥有2.7万首歌曲的版权。

  谷歌与Harry Fox Agency谈判的重点现在集中在定价、提供什么版权和如何建立这两种商业模式等方面。

  cnet.com:iPhone 4本周五将在17个国家销售

  iPhone 4本周五将在另外的17个国家销售。从7月30日开始,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芬兰、香港、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新西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典和瑞士等国家的消费者将能够买到iPhone 4手机。iPhone 4将通过苹果的零售商店、在线商店以及授权的转销商销售。

  这个名单上没有的国家是韩国。韩国最初计划与上述其它国家一起销售iPhone。但是,由于管理问题,韩国放弃了在7月30日开始销售iPhone 4手机。在7月14日举行的有关iPhone 4天线接收问题的新闻发布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说,韩国政府批准新的手机需要更长的时间。

  然而,据华尔街日报称,乔布斯的解释让显然韩国政府官员和韩国媒体极为不满。韩国政府官员称,乔布斯的解释的推迟在韩国销售iPhone 4的理由是错误的。一位管理人员称,苹果或者在韩国销售iPhone 4的运营商KT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呈报需要批准的新手机。

  iPhone 4目前在法国、德国、日本、英国和美国销售,16GB版本售价199美元,32GB版本售价299美元。苹果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更多的国家销售这种手机。

   v3.co.uk:AMD年内推出的第一款Fusion芯片将用于上网本

  AMD已经证实它计划在2010年年底之前推出其第一款Fusion处理器。但是,这种处理器现在将是用于超薄便携式设备和台式电脑的,而不是Llano高性能芯片,主要原因是生产这种芯片的32纳米工艺存在一些问题。

  AMD在今年6月在Computex展会上首次展示了Fusion芯片。这种芯片把通用的x86处理器内核与高度并行的图形处理器(GPU)技术结合在一起制作成AMD所说的加速处理单元(APU)。

  AMD曾预计其第一个APU将是代号为Llano的芯片。这种芯片有4个x86内核和一个GPU。但是,由于生产这种芯片的32纳米加工技术的问题,这种芯片现在不能按计划推出了。

  AMD负责Fusion芯片营销的经理John Taylor说,我们现在还达不到我们要求的成品率。他解释说,这种芯片将在2011年下半年推出。

  这就意味着实际上提前在今年第四季度他推出的代号为“安大略”的芯片将是提供给消费者的第一个Fusion芯片。AMD称,采用这些芯片的第一个系统预计在2011年年初上市。

  “安大略”芯片包含两个处理器内核和一个兼容包括微软DirectX 11在内的最新的图形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的GPU。这将提供相当于用于游戏系统的独立显卡的性能。但是,耗电量很低,足以用于超便携式笔记本电脑。

    法新社:美国修改数字千年版权法 破解iPhone现在合法

  美国版权法在星期一进行了修改,使破解iPhone等智能手机以便转换电信服务提供商或者没有苹果的批准向iPhone安装应用程序都成为合法的事情。

  尽管受到苹果的反对,数字千年版权法(DMCA)修订版仍然推出了。苹果争辩说,允许破解iPhone将使这种手机容易出现安全漏洞、计算机病毒或者硬件损坏等问题。

  为修改这个法律而奋斗的互联网权益组织电子前沿基金会(EFF)的Jennifer Granick说,版权局承认锁定手机的主要目的是把用户绑定在现有的网络,而不是为了保护版权。

  数字千年版权法修订版还允许修改电子书阅读器以实现文本到语音的功能,更大声地朗读故事。这个法律还规定,在纪录片、非商业性著作和用于大学教育的视频的情况下,绕过DVD上的反拷贝技术是合法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