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人物罗保铭:重点抓好人员资产划转和信息化建设

罗保铭:重点抓好人员资产划转和信息化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罗保铭在全省社保费征管及地税农税体制调整改革动员大会上强调,精心组织稳步推进,重点抓好人员资产划转和信息化建设。罗保铭强调,要突出抓好三项体制调整改革中人员划转、资产划转、信息化建设三个重点。

来源:海南日报 2010年7月13日

关键字: 信息化 员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罗保铭在全省社保费征管及地税农税体制调整改革动员大会上强调,精心组织稳步推进,重点抓好人员资产划转和信息化建设。

  全省社保费征管及地税农税体制调整改革(以下简称“三项体制调整改革”)将在今年10月底前全面完成,社保费征稽系统将划转省地税部门垂直管理、撤销农税机构设立地税局直属分局、将地税系统经费属地管理调整为省级财政垂直管理。这是记者从今天下午召开的三项体制调整改革动员大会上获悉的。

  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在会上指出,三项体制调整改革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有关决定精神,结合海南实际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理顺社保基金征缴及地税农税体制的迫切需要,是完善社保体系、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必然要求。各市县政府和省直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改革的重要性,将三项体制调整改革作为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一个重要改革事项抓紧抓好。

  罗保铭强调,要突出抓好三项体制调整改革中人员划转、资产划转、信息化建设三个重点。在人员的划转安置上,要特别注意到这次不是精简分流人员,而是依据职能的需要,在进一步审核清理的基础上,实行整体划转。各市县要严格按照改革的总体方案和人员划转方案,对8类人员进行清理;要按照公开、透明的原则,组织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空编考录,要把工作做细、政策把准,妥善解决人员划转问题。要在做好资产划转工作的同时,本着资源共享、运行高效的原则,加快推进地税系统信息化建设。这次改革不增编、不增人、不增加机构、不增加市县负担,通过调整机构设置,进一步理顺职能关系,合理划转人员,优化整合资源,提高工作效率。

  罗保铭要求,三项体制调整改革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培训,精心组织,稳步推进,把三项改革任务扎实有效地完成好,为国际旅游岛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副省长陈成出席会议并就三项体制调整改革任务落实作了具体部署。

  省地税局、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就有关实施方案作了说明。三亚市、儋州市、万宁市政府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