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英特尔将以14亿美元收购英飞凌手机芯片业务

英特尔将以14亿美元收购英飞凌手机芯片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半导体产品公司—英飞凌科技公司(Infineon Technologies AG)正与英特尔公司进行谈判。英飞凌曾在去年将旗下有线通讯 业务(Wireline Communications)以2.5亿欧元(约合3.47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美国私募基金公司Golden Gate Capital旗下企业。

来源:赛迪网 2010年7月12日

关键字: 处理器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半导体产品公司—英飞凌科技公司(Infineon Technologies AG)正与英特尔公司进行谈判。英飞凌可能会以14亿美元的价格将手机芯片业务出售给英特尔,目前双方的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根据德国日报《Die Welt》的报道,英飞凌和英特尔在最近几周进行了多次谈判,尽管双方还没有签定关于出售手机芯片业务的合同,但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双方很可能在本周达成最后协议。据悉,目前英飞凌为iPhone、iPad、诺基亚电话等多种产品提供3G芯片,而手机芯片业务是英飞凌的四大业务领域之一。英飞凌曾在去年将旗下有线通讯 业务(Wireline Communications)以2.5亿欧元(约合3.47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美国私募基金公司Golden Gate Capital旗下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