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金蝶与IBM联合组建咨询服务团队

金蝶与IBM联合组建咨询服务团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9日消息,金蝶软件和IBM今天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专门的咨询服务和交付团队,为中国的本土企业提供“金蝶软件+IBM服务”式的服务。在发布会上,金蝶国际董事局主席徐少春表示,2007年IBM入股金蝶后,签署了一个合作备忘录,双方在询服务业的合作是备忘录的最重要的内容之一。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0年6月10日

关键字: IBM 金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9日消息,金蝶软件和IBM今天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专门的咨询服务和交付团队,为中国的本土企业提供“金蝶软件+IBM服务”式的服务。

  双方还表示,将共同设立包括最高决策者在内的合作管治组织,配备充足的执行资源,制定了明确的计划时间表。

  金蝶国际董事局主席徐少春表示,这个联合咨询服务和交付团队在第一年会有100人的规模,计划中在五年内达到500人的规模,但他预计未来5年增加到1000人的规模。

  据了解,金蝶与IBM的合作早有渊源,2007年6月4日,IBM成为金蝶的投资方。当时IBM通过与当时的雷曼兄弟的共同基金“中国投资基金”从金蝶国际第二大股东、天使投资者赵勇手上用现金购得7.7%的股份,交易完成后,IBM获得了金蝶国际3.85%的股份。

  除了资本层面的合作外,金蝶在近年来与IBM在SOA、市场销售、SaaS等多个领域都有合作。

  在此次合作中,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将成立专门的软件服务交付团队,这个团队将成为金蝶EAS企业管理软件的交付组织。

  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是世界上最大的咨询机构,是IBM从产品向服务成功转型的过程中最重要战略性部门,而金蝶EAS软件是金蝶国际针对国内大中型企业的企业管理软件,在国内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在发布会上,金蝶国际董事局主席徐少春表示,2007年IBM入股金蝶后,签署了一个合作备忘录,双方在询服务业的合作是备忘录的最重要的内容之一。

  徐少春还表示,此次合作,是金蝶与IBM在资本层面合作后的最重要的一次深层次的商业模式上的创新合作。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及渠道事业部总经理郑小聪则表示金蝶认同IBM在中国市场上的整合服务能力,而IBM则看好金蝶的产品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