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格力地产与金蝶软件携手打造最佳房地产管理模式

格力地产与金蝶软件携手打造最佳房地产管理模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 1月11日上午,格力地产与金蝶软件迎来了新年喜事:“格力地产与金蝶软件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格力地产会所中心隆重举行。珠海市科技工贸及信息化局副局长邓伟东,格力地产董事长鲁君四及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出席该签约仪式。格力地产千万投入情定金蝶软件,这一强强联合下的信息化建设大手笔,无疑将成为珠海建筑企业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典范。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0年1月14日

关键字: 信息化 金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 1月11日上午,格力地产与金蝶软件迎来了新年喜事:“格力地产与金蝶软件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格力地产会所中心隆重举行。珠海市科技工贸及信息化局副局长邓伟东,格力地产董事长鲁君四及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出席该签约仪式。格力地产千万投入情定金蝶软件,这一强强联合下的信息化建设大手笔,无疑将成为珠海建筑企业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典范。

        格力地产是珠海目前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是格力集团三大产业结构中的一个重要板块,2009年通过重组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此次与企业管理专家金蝶软件结成信息化战略合作伙伴,让格力地产董事长鲁君驷对企业再次腾飞成竹在胸。在签约仪式上,鲁君驷说,2010年,也是格力地产实现第二次跨越的开局年,过去的三年中,格力地产实现了成功上市的跨越,未来的三到五年,格力地产将以成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为目标实现新的跨越。他认为,在这个过程中,解决集团化管控、跨区域经营、市场化运作、规模化发展以及资本化运营等问题,对企业管理进行提升是企业面临的重大课题。因此,建立一个基于企业战略、计划、执行与控制的全面信息运营管理平台,将成为实现企业发展目标的重要支撑。他表示,相信此信息化建设项目将为格力地产实现第二次跨越战略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金蝶软件作为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亚太地区企业管理软件的龙头企业,以引领管理模式进步、帮助顾客成功为使命,为全球范围内超过6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成功提供了管理咨询和信息化服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包括金蝶软件将为格力地产提供其未来五年企业信息化规划及产品服务;也将把格力地产列入集团重要大客户名单中,享受从项目实施,研发以及大客户关怀上的“铁三角”支持政策。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表示,目前已有上百家的房地产企业选择了金蝶,金蝶将与格力地产携手打造有中国特色的最佳房地产管理模式。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与珠海格力房产有限公司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标志着珠海格力在信息化建设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将成为珠三角地区房地产企业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标杆。格力地产在将来的信息化建设中分三个阶段进行实施,历时三年,期间将完善对企业的房地产全生命周期的集团管控体系以及中央数据库和智能分析系统的实施,实现企业绩效管理。在过去近十年中,金蝶软件与格力地产有着愉快的合作经历,此次双方上升为信息化战略合作伙伴,也将为金蝶软件在房地产领域提供新的成功范本和实践经验,从而实现真正的“双赢”。

        近年来,珠海市政府加大了对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支持力度,通过各种方式来引导珠海市企业增加对信息化的投入。在签约仪式上,珠海市科工贸及信息化局副局长邓伟东表示,这次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仅是格力地产与金蝶软件迎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也给珠海市企业信息化应用提供了良好的典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