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EMC收购IT管理软件开发商Archer Techonologies

EMC收购IT管理软件开发商Archer Techonologie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 据国外网站报道,软件巨头EMC以收购开始了新的一年,将收购IT管理、风险控制及合规软件开发商Archer Techonologies。去年EMC进行了多次收购,将SourceLabs、FastScale Technology、Data Domain、Configuresoft和Varonis Systems等公司揽入怀中。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1月5日

关键字: EMC 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 据国外网站报道,软件巨头EMC以收购开始了新的一年,将收购IT管理、风险控制及合规软件开发商Archer Techonologies。此交易预计在第一季度完成。

  收购后Archer Techonologies的软件将并入到EMC的安全软件部门。该公司有6百万用户,客户包括了《财富100强》中的25家公司。Archer Techonologies的软件用于跟踪企业政策和目标的执行,分析和管理业务风险及合规情况。EMC称,Archer Techonologies的技术可帮助自己的客户控制IT基础设施的风险。

  去年EMC进行了多次收购,将SourceLabs、FastScale Technology、Data Domain、Configuresoft和Varonis Systems等公司揽入怀中。今年EMC的钱袋子似乎依然不会扎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