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崔下午茶》第36期

戴尔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时完成了对全球业务部门的战略调整,使得各个业务部门能够完全集中精力关注于各自针对的不同客户群组。戴尔大企业客户部也借此希望成为全球大型企业客户最信赖的合作伙伴。CIO已经成为厂商争相关注的对象,对于这个群体,戴尔也同样给予了更多的关注,但是在众多的厂商中。戴尔应如何获得企业CIO的认可呢?而现当下成本、高效、简化IT是CIO关注的热点,戴尔又如何帮助企业实现高效呢?近日,《小崔下午茶》采访了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大中华区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容永康先生,听其讲述戴尔如何成为CIO的运营顾问。敬请关注!!

 

本期采访提纲

1、通过资料上了解DELL第一季度完成了对全球业务部门的战略调整,调整之后新的DELL有怎样的改变?

2、DELL给人的感觉是个硬件提供商,提供消费级和企业的硬件产品,DELL如何改变目前的形象?或者让企业知道DEll的服务能力?

3、DELL企业大客户部目标是想成为全球大型企业最依赖的合作伙伴,对大中华区而言,这个目标如何实现?将采取哪些措施?

4、今年大中华区的目标完成情况怎么样?

5、在中国和在全球DELL的竞争对手有什么不同?DELL的优势在哪里?挑战又在哪里?

6、云计算、虚拟化现在炒的很热,dell在这些方面有哪些具体的方案提供给客户?

7、CIO已经成为厂商争相关注的对象,戴尔是如何了解CIO的需求?通过什么渠道与CIO沟通?

8、成本、高效、简化IT等成为CIO关注的热点,dell将如何获得这些企业CIO的认可,并选择你们的产品和服务?

9、刚才您演讲中也提到,戴尔深谙客户端之道。请介绍下戴尔在客户端方面如何帮助你们的用户提到生产力?

10、Windows 7 昨天已经发布,我们知道戴尔一直是微软的一个密切合作伙伴。在这方面,你们给客户做了哪些准备?


栏目公告

1]《小崔下午茶》-登陆论坛向专家提问与专家互动

互动地址: 进论坛交流信息化话题

2]《小崔下午茶》栏目讨论话题征集

话题征集:把您认为CIO关注的话题提供给《小崔下午茶》

《小崔下午茶》

主持崔强头像 ZDNET CIO在今年年初时推出了一档视频栏目叫《小崔说事》,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在推出32期之后,我们正式将其更名为《小崔下午茶》,不一样的名称,不一样的感官享受,但是我们承诺继续探讨CIO关注话题、倾听业内专家言论

《小崔下午茶》时间:每期节目时长为30分钟,每周推出1期.

主 持 人:ZDNet 至顶网主编 崔强 专注信息化和CIO群体报道。

嘉  宾:根据话题邀请CIO和信息化业内专家。

拍摄地点: CNET中国演播室(中关村知春路银网中心)

一起参与进来吧!《小崔下午茶》欢迎您的到来吧!!
崔强BLOG:http://space.zhiding.cn/?uid-373300
参与联系方式:cui.qiang#zhiding.cn  13701002063

嘉宾介绍

嘉宾容永康头像容永康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大中华区大企业客户部总经理

容永康先生现任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大企业客户部总经理,负责领导戴尔大企业客户部门在中国及香港地区的销售、运营与市场拓展等业务,重点服务于金融、通信/移动运营商、保险、石油/化工/电力、互联网企业和制造业等行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容永康先生于2004年底加盟戴尔公司,担任戴尔大中华区和韩国家庭和小企业部门总经理。在他的领导下,部门的季度业绩实现了从6千万美元到1.8亿美元的飞跃。在短短2年内,他带领团队在中国和香港建立了电话营销、精准营销、联合营销、零售促销、移动电话营销以及戴尔自营店等营销模式。在加盟戴尔之前,容永康先生曾在英国大东电信公司服务过5年,在大中华区为跨国公司和中国企业服务,负责其最大的客户关系管理外包业务。在此之前,容先生在英国大东电电信公司负责开发为银行、保险、电信和旅游等行业的呼叫中心IT产品和部署大规模有关IT解决方案等领域拥有10年以上的经验。他还曾为大中华区的政府和运输部门开发和部署容错控制系统。

 



往期精彩节目
《小崔下午茶》第35期

《小崔下午茶》第35期 陈佳专访:风雨之后终见彩虹

这期《小崔下午茶》就请到了陈佳和大家一起聊聊ERP的那些事情,以及获得融资后的和佳软件的未来走向。敬请关注!!【详细

《小崔下午茶》第34期:破解医药流通行业信息化之困

《小崔下午茶》第34期:破解医药流通行业信息化之困

我们邀请到时空超越公司的副总张莹和北京丰科城公司的CIO一起做客《小崔下午茶》,厂商与用户一起共同探讨破解医药流通行业信息化之困之道。【详细

《小崔说事》第23期:纽曼CIO细说IT优化之痛

《小崔下午茶》第33期:信息化是真热还是虚假繁荣?

中国企业信息化的程度到底如何?今天我们邀请到了阿朱,一起来一个话题。《小崔说事》改名《小崔下午茶》,名称不一样,内容同样精彩!【详细

《小崔说事》第31期:SaaS行业的领导厂商是如何炼成的?

《小崔说事》第31期:SaaS行业的领导厂商是如何炼成的?

本期Xtools营销总监谢亿民先生接受了《小崔说事》的专访和各位网友一起聊Xtools SaaS行业的领导厂商是如何炼成的。 【详细

《小崔说事》第30期:如何做好中职学校CIO?

《小崔说事》第30期:如何做好中职学校CIO?

学校也有CIO?是的,而且很重要。近期《小崔说事》将会邀请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处潘波老师与各位网友一起分享如何做好中职学校CIO!【详细

《小崔说事》第29期:信息化如何与现有业务和管理流程进行融合?

《小崔说事》第29期:信息化如何与现有业务和管理流程进行融合?

《小崔说事》邀请巨一集团IT部经理施金海与各位网友分享巨一集团的信息化是如何与现有业务和管理流程进行融合,以取得成功的。 【详细

《小崔说事》第28期:如何给老总洗脑?

《小崔说事》第28期:如何给老总洗脑?

《小崔说事》邀请温州东经集团公司总裁助理 和谐生产方式创始人之一 张西振老师。张老师在东经集团信息化建设过程中更多地起到了CIO和老板之间缓冲的作用,保证信息系统顺利有绪地推进,并最终取得成功。 【详细

《小崔说事》第27期:CRM落地的凤凰不如鸡

《小崔说事》第27期:CRM落地的凤凰不如鸡

CRM,管理关系管理。通常讲ERP、CRM,虽然有一个响亮的名字,虽然和ERP并驾齐驱,但是CRM的普及和应用程度却远不及ERP。近日《小崔说事》栏目邀请中国CRM第一人叶开和网友一起探讨CRM的那些事。【详细

《小崔说事》第26期:知识管理“爱你在心口难开”

《小崔说事》第26期:知识管理“爱你在心口难开”

7月24日11:00知识管理中心发起人田志刚将作客ZDNet CIO频道《小崔说事》说事栏目,与网友一起畅聊知识管理,淡看中国知识管理十年风雨兼程,而今迈步从头越助企业拨云见日。【详细

相关文章                     

CIO:如何像经营业务一样经营IT
管理IT资产,提高企业效率。如今,各个企业都在不断强化IT系统的建设,它在业务中的作用也日益重要。随着IT资产的壮大,CIO面临管理大量分布的IT资产,并保证这些资产在管理下得到合理高效利用的问题,这就使得CIO需要采用更合理、成本更低的管理方法,并思考如何简化IT复杂性,应对管理变革及风险。与业务部门紧密合作,重塑企业管理流程。通过与各个业务部门的合作,CIO可以利用IT手段优化企业管理流程,充分展现IT在提升业务成效方面的作用,实现IT成本的大幅降低,提高企业效率,真正让IT创造价值。详细

如何有效提升IT部门的价值
但相对的,这些数据也透露出人们对于IT的失望程度。举例来说,CIO所自认的表现,往往要比其他非IT同僚所评价的要差,这中间也包含运用IT做为企业”核心产品”与”核心竞争力”的部份。有鉴于CIO与其他同僚互动的频繁,会有如何落差实在是令人感到意外的事情。Geico的CIO Jess Reed对此表示:”这可能是CIO仍未真正与企业目标串接,否则不应该会发生这样的问题。”详细

CIO如何选择最具成本效益的IT解决方案
在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下,每家公司都希望节省运营成本,利用手中掌握的资源实现更多效益,这一点人尽皆知。IT方面的预算总是会受到详细的盘查。企业正在设法将资本支出向运营费用转移,以实现相同的业务目标。如今,跨国公司(MNCs)首席信息官(CIO)面临着更加严峻的挑战。他们需要具有成本效益的IT解决方案,且该方案须能以同一方式无缝部署于多个地点。详细

戴尔携手陈年等英雄 启动中小企业营销活动
戴尔中国区副总裁暨大中华区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许肇元表示:“二十五年前戴尔从一个小企业起家,通过不断倾听客户声音,为客户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成长为今天行业里数一数二的跨国公司。基于自身的成长经历,戴尔公司始终对真正的企业家们那种执著于梦想、勇往直前的精神充满敬意,并致力于鼓励、帮助这些企业家实现更出色想法,开创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创我成功之道’活动旨在将这种勇于开拓的企业家精神广为传播,鼓励企业家们直面挑战,坚持以自己的方式去改变世界。”详细

戴尔为中小企业提供现货速递服务
8月31日消息,针对企业级用户定制机到货较慢的问题,戴尔大中华区中小企业市场总监阚孝全在官方博客对外宣布,戴尔在国内的中小企业物流服务完成升级,如果企业定制热门机型,将提供现货速递服务。戴尔传统的订购流程,是由客户下订单,然后根据客户订单下达到工厂完成生产,再发货。阚孝全表示,针对热门的企业级产品Vostro1320笔记本电脑和Latitude E5400笔记本,中小企业可以享受现货速递。详细

戴尔本周推新虚拟化解决方案 强化中小企业市场
戴尔推出了新的灵活模块化虚拟化咨询服务,加速了Dell ProConsult产品采用电子发现、Web调查、最佳实践、对比数据和参考架构的流程,提高效率的同时缩短了合作周期。为了帮助客户从整体上优化数据中心,戴尔推出了众多的咨询方案,包括平台化和虚拟化、数据中心规划和管理、灾难恢复、数据管理和设备效率Facilities Efficiency。详细

戴尔Milind:金融危机中CIO应落实四大问题
裁员、撤资这些随着美国金融危机而蔓延开来的关键词,是否预示着企业对IT投入份额会条件反射式的紧缩?毋庸置疑,在美国爆发的金融危机开始对全球多个市场产生影响,人们对未来的悲观情绪也开始变的日益深重。对于企业来说,在无法预期金融危机何时平息之前,谨慎考虑每一项投资效益,必然会改变以往粗放型的IT建设策略,降低IT基础设施投入之势也在所难免。详细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